‼️台中大里高質感的鍋物餐廳 沒點雞肉來吃真的會後悔 - 『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

1 / 1

2020.08.25 台中不專業美食日記🥢

————————————

🚩 台中大里區 - 『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

————————————

這天剛好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H帶我來吃情人節大餐❤️剛好這間在大里剛開沒多久,知道這間但都沒機會進去吃,剛好情人節大餐就選擇在這邊!

停車場的部分我有附上照片供大家可以找到停車的位子,騎摩托車來的話,直接騎進來停就可以了!

一進去時覺得環境超級美的,整齊俐落,每一桌都有自己的空間,不太會擠到別桌的,覺得空間非常的大!

服務員遞上菜單為我們一一介紹,個人推薦的話是石頭鍋,但我那天點昆布鍋,喜歡清淡的就點昆布鍋,想要有香氣的可以選擇石頭鍋,喜歡吃辣的當然就選擇麻辣鍋啦!蠻多湯頭可以選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餐的話,看個人喜好,不吃澱粉的人剛好有雞蛋可以做選擇!

然後每個人都有一盤菜盤,菜盤的料也是爆多!

主餐我跟H由於第一次去吃,我們就選擇拼盤,一方面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肉,一方面可以互相交換不同的肉來品嚐看看,下次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

(後來我們第二次去吃,還是選擇拼盤系列,因為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肉,H不吃牛的人,我的話也不太能吃牛😂)

H選擇羊➕雞,送上來看到他的羊肉片超大片的,真的嚇死人,吃起來口感很不錯,不會有羊騷味的味道出來,嫩嫩的。

我選擇牛➕雞,牛肉的部分偏五花牛,我也不喜歡吃很油的人,但吃進去的口感完全不太像五花牛的感覺,不會很油,油的部分都在湯裡面瀝光了😂但牛肉就普通的好吃這樣子。

我比較想推薦的是他們的雞肉!真的超級好吃超級嫩的!真的打趴很多我吃過的雞肉的鍋物⋯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不會形容,他煮太久也不會說太硬太老,還是一樣很好吃,所以二訪的時候我跟H狂推薦朋友們一定要點他們的雞肉來吃!真的很好吃😋

單點的部分就看個人需不需要單點,但小鳥胃的人就不要再加點了,因為會撐死你哈哈哈!我比較吃不飽的人,所以再額外單點,他們的鮮蚵也蠻好吃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還有飲料及冰淇淋,這邊都是給你吃到飽的,所以不用怕沒有東西可以喝,他們自己做的冬瓜檸檬蠻好喝的,我去都喝這個來解膩!冰淇淋的部分是明治的~~~他口味有時候都會不一樣,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沒有抹茶,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就發現有抹茶了😂 所以算是碰碰運氣哈哈哈!

醬料的部分也是自己去裝,想裝什麼就自己DIY囉!

雖然他們叫牛鍋,但他們的雞肉真的很好吃😋不吃牛的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

這次的餐點:

❥ 溫體雞拼盤 $360

(溫體雞+ 牛 豬 羊 擇一)

❥ 豆皮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鮮蚵 $130

❥ 蛤蠣 $130/半斤

❥ 服務費10%

————————————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82號之一

電話☎️:

04-2483 98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02:00

停車資訊🅿️:

開車騎車都可以,上面圖片有附車子的停車場位置,騎車的話直接停門口對面就可以了!

————————————

喜歡的話,趕快追蹤我的IG喔!

喜歡的話,趕快追蹤我的PopDaily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鍋 #牛鍋私藏鍋物 #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 #台中 #台中大里 #台中大里美食 #台中大里區 #台中大里火鍋 #宵夜 #台中宵夜 #台中火鍋推薦 #台中火鍋 #台中餐廳 #台中鍋物推薦 #台中鍋物餐廳 #大里火鍋 #大里火鍋推薦 #大里中興路 #大里美食🍴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yummy #popdaily #hotpot #taichungfood #taichungdali #food #藍藍a美食天地

@popyummy_mag

@popdaily

@ox.hotpot

@howsay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