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美食』最美味餐包-頓號 comma

1 / 1

一般對於大眾來說,對於餐包的印象大概就停留在排餐的副餐,最多再加個牛油或鹹奶油。帶大家來嚐嚐不同於以往的餐包,可以當早午餐也可以當下午茶使用。

雖然說位於北區,但其實離成大滿近的。如果搭乘火車或客運來台南玩的朋友,滿推薦這間店可以放第一站;位於巷弄內,建築裝潢是走文青路線,老宅的鐵窗和綠意盎然的植物🌿

店內空間不大,約13個座位,比較特別的是鹹餐包無法外帶但可外帶甜餐包以及手工餅乾;座位以及餐包皆無法預約(以臺南說,不能預約是滿正常的😂 )

店內飲品價位中規中矩,位於100~130之間;續杯還可享30折扣(限一人使用)

其中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不同於以往刻板印象,MENU建議飲品甜度為微糖(可選擇無糖、微糖、半糖)但如果你真的是螞蟻人,還是可以跟闆娘說一聲拉😂

如果是奶茶控朋友們,這裡的奶茶選項滿多,但咖啡品項就比較少一些。

而餐包口味則需看櫃檯櫥窗上的小木牌,或者店家Instagram上也會公布當日餐點。

芷選的是10月限定新品 #肉桂燉蘋果乳酪甜餐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淡淡的肉桂香,是秋天的味道🍁 配上自製軟綿餐包(自養酵母、日本麵粉、三溫糖製成)

店家使用的是富士蘋果,吃得到完整蘋果顆粒,甜而不膩。

還有可口的奶油乳酪🤤 但搭配蘋果一點都不膩口!

鹹餐包吃的是 #蘑菇塔塔豬 - 用的是大尺寸鄉村麵包配上可口的塔塔醬以及新鮮生菜和蘑菇所以一點都不膩口,還有香煎嫩豬增加口感。

甜餐包價位60~80;鹹餐包價位65~120;闆娘很用心,從開幕到現在口味變化很多,很常會有新品,每天的餐包口味也或多或少有些不同,期待冬天會出草莓口味😍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如果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也歡迎大家追蹤Instagram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頓號comma

地點:704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12巷126號

電話:06-2087170(無提供訂位、預訂餐包服務)

時間:11:00~17:00,公休日以店家Instagram為主。

付款:只收現金無服務費

餐點:肉桂燉蘋果乳酪甜餐包$75 / 蘑菇塔塔豬$120 / 冷萃咖啡$100 / 焦糖奶茶$120

#頓號 #台南美食 #餐包 #頓號comma #comma #秋季新品 #期間限定 #台南輕食 #芷吃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