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火鍋(台中一中店)|天涼就要吃個鍋!海陸總匯鍋澎湃有誠意,肉類、海鮮應有盡有,兩個人吃也沒問題!

1 / 1

百味小學堂!選我選我!🙋🏻‍♂️🙋🏻‍♀️ 大家知道在台中經營得有聲有色的築間火鍋,最一開始其實是從基隆發跡的噢!

築間一中店位於知名的豐仁冰隔壁,旁邊還開了旗下個人燒肉品牌「燒肉Smile」。

本來這次其實是想點海鮮總匯鍋,結果耳根子太軟,被店員積極遊說之後,直接換成更澎湃的「海陸總匯鍋」😂

海陸總匯組合了肉類及海鮮,整體視覺很豐盛。肉盤除了澳洲板腱牛,也可選擇雪花豬或雪花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拼盤包羅了鱸魚、鯛魚、鮭魚、草蝦、白蝦、鮮蚵跟蛤蜊,份量足夠兩人分享。

搭配招牌石頭湯底就能襯出食材的原始鮮味,意猶未盡的話,不妨試試加量一份乾魷魚。

餐後別忘了到自助吧走一遭!提供 16 種明治冰淇淋,讓你吃好吃滿,還有在用餐時間內皆可無限暢飲的可樂機。吃飽喝足後再去一中逛逛街,計畫通!

——————————————

🔍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號2樓

☎️ 04-22211199

⏰ 11:00-0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❷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20201013

#東海 #東海大學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伊菓漾 #伊菓漾果汁專賣店 #伊菓漾 #新鮮果汁 #東海果汁 #台中果汁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東海飲料 #台中飲料 #東海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