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菓漾果汁專賣店|果粉們注意!iPhone12 登場之前,先來這一杯新鮮現打的純果汁吧!

1 / 1

哈囉「果粉」!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東海附近又有超好喝的現打鮮果汁啦!🥳

伊菓漾不僅可以喝到多種新鮮果汁,也有賣綜合水果盒跟鹹甜口味的烤吐司。

特別的是,店家會依據水果的特性,分別透過果汁機、慢磨機或榨汁機萃汁,最大程度留著食材的營養。

紫紅醇厚的葡萄優酪,原料只有新鮮葡萄跟優酪乳這麼簡單。製程不加一滴水,特別適合無酸不歡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果汁以紅蘿蔔原汁為基底,當中還加了番茄、鳳梨、芭樂、西瓜、蘋果、奇異果與龍眼蜜調味,喝起來不會有草腥味。

招牌鹹吐司用的是少見的紅蘿蔔吐司,塗上自己做的抹醬,鹹中帶甜相當涮嘴。

綜合水果盒裡面有 8 到 9 種季節鮮果,搭配嘉義有名的梅樹牌梅粉,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大盒份量是小盒的兩倍,買起來更划算哦!🤣

——————————————

🔍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65號

☎️ 04-246307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00-22:00

🔢 😃😃😃😃🌑

✏️ ❶ 飲品完全去冰需+$15

⠀⠀ ❷ 滿$300 或車程 15 分鐘內提供外送

——————————————

20201013

#東海 #東海大學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伊菓漾 #伊菓漾果汁專賣店 #伊菓漾 #新鮮果汁 #東海果汁 #台中果汁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東海飲料 #台中飲料 #東海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