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象迦泰式廚房] 空間寬敞適合聚餐,大推餐點創新而且調味完美的泰式廚房

1 / 8

這天和朋友一起吃午餐,決定去吃環北路上這家象迦泰式廚房。

每次開車經過都是去買薑母鴨的時候,終於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這家觀望很久的餐廳。

店裡面的空間很寬敞,牆上掛了很多泰式大象的圖樣,門口進去的那面牆還做了植栽擺設。

菜單上有非常多選擇,常見的泰式料理當然都有,還有串烤、碳烤類,價位也不算太高,什麼都想吃的我們總共點了五道菜+一個湯。

第一道是泰式打拋豬(微辣) NT 230

這道打拋豬真的是用打拋葉,不是九層塔,微辣的辣度偏低,除了打拋葉還有洋蔥、甜椒等等,口味很足很下飯。

綠咖哩牛 NT230

綠咖哩也是我們必點的一道泰式料理,這道綠咖哩口味據說是泰北口味,因為除了綠咖哩的微辣跟香氣,還有微甜! 超脆的豆子跟櫛瓜增加很多口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巴泰式炒雜菜 NT 180

因為沒有看過這道菜,所以嘗鮮的點了,菜色真的很豐富,季節時令的蔬菜幾乎都在這盤裡了。

金錢蝦餅 NT 280

金錢蝦餅裡面是超新鮮的蝦子,口感很扎實,外皮酥炸卻不油,滿足感很高阿~

下雨豬(松坂) NT 260

這道菜是整桌菜色裡最辣的,是松阪豬肉片辣炒涼拌生洋蔥,很清爽,辣度很夠,松阪豬肉很緊實脆口,會彈牙的那種口感阿~推薦!

酸辣蝦湯(微辣) NT 260

這道湯品讚不絕口,一碗湯裡有八隻新鮮蝦子,而且是去掉蝦腸的! 去蝦腸! 去蝦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其他泰式料理,象迦用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香菇,酸辣湯頭很溫和,大推薦的一道。

四個人吃很剛好的分量,吃到很飽很爽很開心。

完食照。

最後推薦一下象迦泰式廚房的泰式奶茶 NT 70,是我喝過的泰奶裡不會太甜居然又好喝的,連不喝甜品的老高都喝了半杯~

沒想到象迦泰式廚房如此令人驚豔,在地的朋友們也都很推薦。

象迦泰式廚房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212號

電話:03-42510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