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DUTE coffee&bar獨特咖啡 ∣最好喝的焙茶鮮奶。

1 / 1

記得那個陰天的下午,原本打算想在咖啡廳渡過,卻在預定前往的咖啡店碰了灰。灰心的我又在附近走走,來到了這間擁有綠色黑色門面的咖啡廳。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以灰黑色鐵件為主的裝潢,天花版、牆壁是水泥色,配上木板桌、鐵椅。

除了這些硬體的裝設,整間咖啡館還有一大亮點,右邊的那面牆上掛著一台電視,撥放著NBA節目,還有湖人隊球星的海報,以及一些復古版畫。

左邊的那面清爽的水藍色牆面則掛上了《灌籃高手》五個角色人物的漫畫海報,並寫上勵志標語「永不放棄」、"Never Give Up"。

餐點的部分也讓我很驚豔。

我點的是一杯焙茶鮮奶,濃郁的焙茶香令我念念不忘,恰到好處的碳香氣與茶葉芬芳衝撞著味蕾,焙茶並不沖淡鮮奶的香醇,反而注入了一股清爽感,那喝下後口齒留香、身心舒爽的頂級味覺記憶使我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焙茶鮮奶!

除了飲料,我還點了一份千層蛋糕。

那是一個粉色夢幻的甜點,像是有櫻花視覺的草莓口味甜點,是個少女的甜點。口味偏甜了些,那一層一層的糕體,也就這麼一層一層的堆疊那奶香絲滑感,作為千層蛋糕愛好者的我,能有幸品嘗這塊蛋糕,也感到十分幸福。期待下次可以再嚐嚐別的甜點,尤其是那招牌的「雪崩」系列甜點!

除了甜食飲料,也有鹹食供應。點了一份炸雞塊,分量十足,超出我的預料之外,在雨天來分現炸的酥脆焦香炸雞塊,也是人生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十塊的炸雞塊!

這間偶然造訪的咖啡店,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會很期待下次到訪。餐點的口味很合我的胃口,店內氛圍安靜舒適,裝潢大方簡潔,卻又不失老闆鮮明的品味與個性。

感謝那個在烏雲密布的下午仍堅持出門的我,才有幸遇到這個小天地。

★DUTE coffee&bar獨特咖啡★

桃園市中壢區中光路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