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必吃:白水豆花!

1 / 2

在宜蘭礁溪非常有名的白水豆花,現在在台北永康街也吃得到囉! 以宜蘭的潤餅為靈感,白水豆花和一般豆花口感可不一樣。搭捷運到東門站,步行幾分鐘到永康公園就能看到白水豆花的身影喔!

店家非常注重環保,若是要外帶必須自己準備容器。內用的話有兩種消費方式,一個是在「店內」用餐,必須一人點一碗作為低消,另一個方式則是在公園內用餐,就不受低消限制。

白水豆花只有分兩種口味。一個是粉圓,一個是桃膠口味。 白水豆花只有分兩種口味。一個是粉圓,一個是桃膠口味。

我對桃膠比較沒興趣,這次點了粉圓口味!原來不只搭配了粉圓,也加了潤餅原有的花生粉和香菜!吃起來完全不衝突,也非常有層次的味道。

而粉圓也是非常Q彈很有嚼勁!

豆花的部分當然是好吃的無話可說!店家一端上就貼心叮嚀,建議豆花不要弄碎。我吃了第一口才發現白水豆花是偏硬的質地,所以弄碎很容易弄的太多小碎屑。

真心推薦喜歡吃豆花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9號

電話:(02)2392-67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3:00-21:30

#永康街美食#白水豆花#宜蘭豆花#台北#東門美食#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