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吾皇萬歲 |最開胃酸辣粉還有五彩繽粉好吃又好拍水餃|道地川菜(附菜單)

1 / 1

雖然最近已經入秋,但在南台灣的美食之都-台南,似乎還是夏天😂

店內約有20幾個座位,裝潢風格就如店名一樣有著濃濃古典中式風情。

雖然本人我不太會吃辣,但有著四川香辣的麻辣粉配上Q彈的紅薯粉,意外的很可以接受的辣耶😍

很喜歡四川那種香麻,吃完通體舒暢啊~~~(如果很會吃辣的我猜應該會覺得沒很辣🤔 )

另外他們家的五彩餃子也是招牌之一!有分水煮和香煎,這次芷選的是水煮-綜合

個人覺得份量滿適中的,一份綜合共有12顆。(每種口味各兩顆)

其中芷最喜歡塔香口味的!真的有淡淡的九層塔香~~~

蝦仁也吃得到完整的蝦(沒有到非常大,但以這個價位來說算很不錯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口味咬下去真的有種香麻的感覺;這裡最特別的口味大概就非臭雞莫屬了吧!

他有種臭豆腐跟嫩雞的結合,口感真的像臭豆腐一樣滿臭的但還不錯,我相信喜歡臭豆腐跟嚐鮮的人應該會很愛,視覺效果也是很不錯!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聽說他們家的雙醬麵也是很傑出!最近還有新推出醬燒花雕雞拌麵,很適合為接下來的秋天開啟序幕。是間適合跟家人朋友隨興日常吃飯的小餐館。

還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以下方留言(如果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也歡迎大家追蹤Instagram喔~

Info.

店名:吾皇萬歲

地點: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2219047

時間:二~日的11:00~14:00、17:30~20:30;週一公休

付款:只收現金無服務費

餐點:綜合餃子(水煮)$70 / 麻辣粉(紅薯粉)$75

#吾皇萬歲 #台南美食 #台南鹹食 #芷吃台南 #餃子 #麻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