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氣息濃厚的青田街旁 藏著一家人氣咖啡館

1 / 8

漫步在青田街的巷弄裡,有股濃濃的人文氣息。公園、老房子、樹蔭安靜地交織成適合漫步的街道。時不時就有低調的藝文空間、茶鋪、咖啡館,甚至是舊書店。時光慢下來的速度,好像巷內的街道上寫著大大的慢字其實是為時光而寫的。

聽說在這裡有家人氣咖啡館,然而他並不在一般的巷內,而是幾乎被藏在小弄裡。一下子找不到時,沒有側招,也沒有立招。還好在一片種滿植物的建物叢中聞到了咖啡香氣,於是知道就在前面。

Jack and Nana Café的招牌終於在一片植物中隱若地出現。外觀設計得非常有味道,似乎在告訴人們,這裡是咖啡的桃花源,吸引著人進去享受一下都會裡的遠離塵囂。穿過擺設得很有渡假氛圍的前院,來到這家人氣自烘豆咖啡館。

裡面的空間簡約典雅,特別是可愛的白色花邊的陶瓷燈具,將整體的氣氛點亮起來。座位的變化也有所錯落,因此很容易選擇自己喜愛的角落,吧檯、院子裡,戶外區或是靠牆座位區都能富有變化地將自己窩起來。

由於是自烘豆咖啡店,咖啡的特色自然有他獨有的風格。淺烘焙為主,各種產區的咖啡豆都有著墨,為了讓大家都能品嘗到不同咖啡的風味,特別著重在手沖咖啡。大家可以前來根據自己的喜好給予自己的認可。

那天假日的下午前去,才剛開店,店裡很快就坐滿客人。果然是人氣咖啡館,他的人氣秘密,可以親自來體驗看看。

#jackandnanacafe #青田街 #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