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食吉SUKi 健康輕食餐盒」

1 / 6

撰文編輯/Karen W.

近來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漸漸地開始明白餐點減少加工食品,改而攝取「 #原型食物 」的重要性!

在這樣的飲食觀念改變之下許多的店家開始研發出原型食物的 #健康餐盒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家 #台北 新開的健康餐盒專賣店,這裡是Karen朋友介紹的,由於她知道我是個原型食物控(有這種控嗎?XD)

店家的菜單貼心的標示了營養分析,讓你知道你的身體攝取了多少熱量、成分!所以這間店一開她馬上就叫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於是!今天就抽空來報到啦~~

總共點了3款餐盒「舒肥青醬雞胸肉」、「蔬食健康」、「總匯沙拉」,除了 #沙拉 食吉所有的餐盒都是以五穀米(白飯)、季節時蔬、自製紫薯泥、溏心蛋,加上不同主菜搭配而成,趕快來看看我的食後感☺️

食吉 || 舒肥青醬雞胸肉佐花椰菜米

這款主菜是店家自製的舒肥青醬雞胸,一開始以為是舒肥雞胸淋上青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不是欸,店長說是已經用自家青醬調味後再舒肥熟成,所以吃起來就已經有青醬的滋味!

羅勒香氣是淡雅的不會過重調味上也不死鹹,雞胸口感是軟嫩不乾柴,搭上加價替換的花椰菜米,超級搭的,加上甘甜綿密的日式黑豆真的好好吃,微甜滋味更能引出雞胸肉及花椰菜米的鮮。

推薦大家可以換換 #花椰菜米 吃吃看,除了減少澱粉攝取也可以口感更特別唷!

食吉 || 蔬食健康

這款是 #沒有肉類 主菜的餐盒 #素食者 可以點唷☺️

取代肉類是滿滿的季節時蔬,今天最特別的是有店家以蘋果醋及香油醃漬的芝麻牛蒡絲,蘋果及香油互相幫襯,而且醋的微酸、微甜真是一句”像極了愛情”

而且時蔬、紫薯泥都是當天製作,非常新鮮,紫薯泥是天然無調味,反而吃得到食材原本的薯香甘甜,讚一個!

就連五穀米都是店家嚴選的,吃起來是顆顆飽滿、粒粒分明,不會有糊掉的感覺(因為品質不好的五穀米煮起來就會糊在一起),搭上自製的溏心蛋,真的是完美了!吃素的朋友也很推薦👍🏻

食吉 || 總匯沙拉佐和風胡麻醬

沙拉個人很推薦,食吉特別使用了綠捲、紅橡葉、美生菜⋯居然還有店家自製的玉子燒!!玉子燒不會過甜,蛋香味十足,層次分明,重點是!超 級 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好好吃噢,寫到這都想再吃一次了!和風胡麻醬表現是中規中矩,但淋上沙拉後可以將生菜們的鮮甜提昇!好吃!

這次有點扼腕的是沒吃到主廚特製的薑黃飯,聽說也是招牌必點,但畢竟店家的食材都是賣完為止,所以⋯⋯列入下次回訪清單!

而且食吉位於 #小巨蛋 附近的巷子裏,客人是絡繹不絕,訂餐電話也一直來,果然是「酒香不怕巷子深」有機會來附近或住附近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看原來原型食物是這樣美味!

📍食吉

📍舒肥青醬雞胸肉 120.-(白飯、五穀飯換花椰菜米+30.-)

📍蔬食健康 90.-

📍總匯沙拉 80.-

📍營業時間週日-週五 11:00-14:00.17: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77-0037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巷55號

📍 可以使用電話、臉書、ig私訊或是line線上訂購餐點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台北美食 #輕食 #便當 #健康飲食 #yummy #food #foodie #taipeifood #foodstagram #foodielife #instafood #instafoodie #lunchtime #lunchbox #lunch #popyummy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食吉SUKi 健康輕食餐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Freckle & Dimple 雀斑梨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誠摯。用心 五仁辣麻果油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九個太陽 福到禮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Skiff 小艇」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滿月茶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