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Rose Cafe|台中不限時咖啡廳推薦!平價手沖搭配藍帶主廚的細緻甜點,超級 chill!

1 / 1

如果你正在找一個適合度過午後時光的空間,請快把 UTR cafe 放進口袋!

這裡的定位雖是平價咖啡,但對品質相當堅持。手沖的豆子集中以南美、非洲產區為主,能充分滿足不同咖啡愛好者的需求。

來自巴拿馬的瑪瑪卡特莊園,喝起來有類似太妃糖的香氣。口味平易近人,而且冰的喝跟熱的喝有不一樣的感覺(冰的太妃糖焦糖風味會更明顯)。

輕食選擇很豐富,鹹、甜皆有,披薩味道鹹香兼具薄片的爽口、厚片的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則與從澳洲回來的藍帶甜點師合作,不論在造型或口味上都很有特色。

譬如常見的「檸檬塔」在這就有不同的詮釋,整體酸度適中、香氣非常鮮明。搭配宛若小山的尖頂,看起來特別療癒。

以茶入甜點的柚香金萱磅蛋糕,淡淡的柚花香、尾韻伴隨著金萱獨有的奶香。再配上一杯濃郁焙香的冰拿鐵,啊!真棒!

——————————————

🔍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98號

☎️ 04-224200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7:30-17:30(平日)

⠀⠀ 09:00-17:30(假日)

⠀⠀ 週四公休

🔢 😃😃😃😃🌑

✏️ ❶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

2020101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UnderTheRose #UnderTheRoseCafe #UTR咖啡 #UTRCafe #台中單品 #台中手沖 #北屯甜點 #台中甜點 #北屯咖啡 #台中咖啡 #北屯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梅川東路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