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別再說這裡是美食沙漠!無肉不歡者的天堂,舒肥牛排超軟嫩,一口入魂!

1 / 1

猜猜看!什麼東西又硬又軟?😳 威~我在跟你講正經的啦!

隱身新竹東門市場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老窗、花玻璃、鐵窗把整體妝點得很有味道。每道菜名走的是落落長的法式風格,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

以舒肥手法演繹牛小排的Q脆嚼感,搭配清爽微酸的特製紅酒醬,吃來很解膩。喜歡米飯粒粒分明,淋上微甜微鹹的肉汁很加分。附溫泉蛋或荷包蛋,後者可選要全熟還是半熟。

想豪邁的大口吃肉?推薦份量十足的煙燻牛排。肉質甜軟多汁、帶著微微焦香,肉控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鐵漢外表下,柔情的甜點也駕馭得不錯。焦糖布丁的蛋香味很濃郁、口感綿柔。提拉米蘇每一口都充滿濃烈的乳酪香,為這頓肉肉盛宴劃下完美的句點!

——————————————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2巷10號300

⠀ (東門市場 1143 號)

☎️ 03-5251323

⏰ 11:30-14:00、17:00-21:00

⠀⠀ 週一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每人低消「硬派餐點區」一份餐點

⠀⠀ ❷ 任一餐點加$50 升級半筋半肉燉湯

——————————————

2020101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東門市場 #東門市場美食 #新竹東區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必吃 #新竹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