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 | 隱藏在巷弄的純白韓式咖啡廳,偽出國也能很韓風~ ]

1 / 1

雖然在台灣可能感受不到這次疫情極大的衝擊,但國外疫情似乎還在不斷蔓延中!

想要出國可能還要再等等,不過最近台灣也出現了許多偽出國的拍照約會地點,其實都隱身在我們的周遭-

今天久違的來介紹一下,位於在信義區的超美的咖啡廳!

SUGAR PEA

► 這裡是一個以健康與美味維持完美平衡的餐廳,多以蔬食、低澱粉為主的餐點,加上一點創意打造獨特又可口的創意料理餐廳!

走進Sugar pea 有如到了一個深藏在高聳叢林裡的世外桃源,以全白為基調搭配上半玻璃屋的設計,整體舒適又明亮的空間,也使客人們覺得安逸!

So.H我個人很愛這種自然光透的空間,因為不用特別調整就能有非常完美的拍攝效果呢!

► 我今天是點了店員推薦的「慢烤圓茄鑲燉菜」,以圓茄 時蔬燉菜、蘑菇北非小米、莫札瑞拉起司 、帕馬森起司 、百里香、蘿勒、自製蒜味麵包酥等 製成,香濃起司味搭配清爽的圓茄及時蔬的美味,真是令人難忘!

想要來的人可以提前先預訂,中午用餐只到四點,各人建議可以訂位在兩點前,這樣才不會吃的很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GAR PEA

營業時間

- Closed Monday

- Tuesday - Sunday

am 11:30 – 15:00

after tea 15:00-16:00

pm 17:30 – 20: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20弄16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sugarpea

#台北咖啡廳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