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古早味「愛友冰淇淋」

1 / 6

🍦 小山園抹茶,甜筒 65元
🍨 小山園抹茶,杯裝 85元
🥤 香蕉冰港式粉圓奶茶,40元

國慶連假又跑到台南了!在國華街旁邊友愛街巷子的愛友冰淇淋,連假正好出了小山園抹茶款的冰淇淋,當然要衝一波!

冰淇淋可選甜筒或杯裝,甜筒2球,杯裝3球還可加珍珠,一般口味杯裝+10元,小山園+20,冰淇淋還有泰奶口味,配珍珠感覺超搭!

用小山園抹茶粉還銅板價實在佛😭愛友冰體偏一點雪酪口感,因為原料天然沒添加物,融化速度挺快,抹味大概中抹,現在還可宅配,怕撲空下單就不怕啦~(不過目前宅配只有花生款)

愛友的飲料是袋裝,拎著走好可愛,完全適合邊散步邊帶著!珍珠控滿意粉圓(不過不是太好吸),加入香蕉冰的組合帶些古早味很有趣~

和板娘聊天,愛友冰淇淋是傳承台南阿公的手藝,現在已經是第三代經營,攤位很低調的在熱鬧國華街旁的友愛街,國慶日休息,星期日有營業也有抹茶😍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1巷3號
☎️ 電話:0908-652-872
🕛 營業時間:六日1600~2300或完售
❌ 公休日:星期一到五

#台南 #愛友冰淇淋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國華街美食 #香蕉冰港式粉圓奶茶 #香蕉冰復刻紅茶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