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零負評美食!法式主廚的台式麵食~爽口酸甜手撕烤雞醋拌麵| 吃麵吧Jai Mi Ba

1 / 2

說到台南美食,大多都會用便宜、平民去形容。

所以出了民宿我很習慣不帶太多錢在身上😅但是這天去的 吃麵吧Jai Mi Ba 讓我改觀。

👉【台南花園夜市】精選必吃美食推薦、不排隊銅板美食~彩色麻糬、大腸包小腸

一開始聽到是要吃麵我以為是很便宜又大碗的麵攤,結果一坐進去看到菜單以為自己回到了北部。

招牌的手撕烤雞醋拌麵就要150。低消也是150。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大有來頭。

主廚是法式料理廚師,還曾在台北米其林餐廳工作。這樣的背景製作的台式麵食是怎麼樣的呢?

👉 【台南火車站】滿滿抹茶甜點和拉拉熊!可愛又美味的日式茶屋爆擊少女心~

我們是開店之前就守在店門口的,店舖外觀很低調,我們還睜大眼找了一會兒才找到。但是開店之後馬上人潮就出現了,才剛坐下不久就陸續坐滿。

我們每個人都點這個招牌麵,送上來時有一股酸甜的香氣。麵上面拌著芝麻生菜、洋蔥絲、雞胸肉絲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配料。肉眼看上去非常美味,但我怕會有點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南美食】牛肉湯這樣吃更Q彈!台南安平必吃排隊美食~

稍微吃了一小口,發現整個味道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醬料拌在麵上面非常爽口,微微酸甜的口感非常清爽開胃!本來還有點睏沒有很餓,突然都來精神了~

(原諒我國文造詣不夠好)

爽口的感覺很像是夏天在吃日式拉麵、拌麵那樣。但是醬料跟雞肉又是很台式的感覺。可是又跟一般台灣的麵食不一樣,感覺就是一到被精心調配而成的一個味道。

👉【台南美食】超浮誇!會噴煙的夢幻寶石冰火山~網美甜點滿滿水果

這碗麵吃完感覺胃很舒服,而且也醒了(因為很好吃)

可惜小菜沒有多拿一點,也來不及吃甜點就去敢火車了。

150元的這碗手撕烤雞醋拌麵我覺得物超所值,這個價位理所當然。

我一開始還納悶在台南這樣的物價,一碗麵賣150元是要怎麼長久生存下去。果然,當然還是靠實力取勝的。
而且這間吃麵吧的營業時間也沒有很長!一天之中只有兩個時段吃的到,週二週三還公休,可以想像生意跟評價絕對與主廚實力相符吧

店裡也有許多小菜,甚至還有甜點。

聽說有時候還會在粉專上公佈不定期的新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不僅僅有銅板美食,也有精緻的台式美味餐點!

非常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點其他料理吃吃看!

👉LINE Webtoon 六部必看少女漫畫推薦~韓國奇幻異世界少女漫畫!

👉Comico 10部 奇幻/異世界/宮廷/推理 韓國、日本少女戀愛漫畫推薦!

​06-2331665

​週二、三 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59-1號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商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

美食、開箱、ACG分享|PopDaily波波黛莉

美食、開箱、ACG分享|窩客島

璃空LiKong PODCAST節目|Intunes

#吃麵吧 Jai Mi Ba#台南美食#台南美食餐廳#台南美食推薦#台南美食2020#台南美食小吃#台南#台南景點#台南好吃#台南推薦#台南推薦美食#推薦#美食#美食推薦#推薦美食#好吃#吃#食記#台南小吃#台南中西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