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春紀本家|飲料店推薦,來杯奶蓋鮮奶茶吧!

1 / 1
總是覺得飲料店都一成不變,沒什麼差異嗎?那你一定沒喝過「春紀本家」的奶蓋鮮奶茶,想試試不同風味飲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嗨~我們是 Sunny & Angela,是愛到處吃美食的女孩x2

今天我們來到位在台北小巨蛋站走路約五分鐘即可到達的飲料店~

  

店門口有著大大的logo非常醒目!

店員非常親切,想不到要點什麼,他們都會一一幫你做介紹~ 我們今天共點了三杯飲料,沒想到都很好喝!完全不會雷!

#春紀QQ珠鮮奶茶

(熱 500ml - $70 / 冷 500ml - $60 / 冷700ml - $90)

店家招牌之一~ 珍珠採用手撒黑糖與波霸珍珠一同拌炒,讓珍珠充滿黑糖香氣,搭配鮮奶,不額外加糖,甜度適中,喝起來非常順口不甜膩!超級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蕎麥烏龍

(熱/冷500ml - $25 / 冷700ml - $30)

淡淡的蕎麥香氣,搭配口味濃醇的烏龍茶,讓烏龍茶不會過於單調,別有一番風味🍵

#抹茶鮮奶

(熱500ml - $80 / 冷500ml - $70/ 冷700ml - $100)

抹茶味十足,搭配鮮奶,非常協調,特別的是上面加了一層奶蓋,奶蓋上灑了些許黑糖粉並炙燒,多了一個焦糖香氣,非常特別,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鮮奶類飲品皆加香草奶蓋(可選擇加或不加)

❗️有跟foodpanda及UberEat等外送平台合作,在家也能喝到好喝的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顧客寄杯回饋活動:同杯型、同款飲品只要寄5杯就送1杯(寄中杯送中杯;寄大杯送大杯)

我們覺得這間店最特別的就是奶蓋鮮奶茶,很少有機會在飲料店喝到黑糖炙燒的奶蓋茶,尤其炙燒真的將黑糖的香氣提升到極致,不來試試看真的可惜🥺

ig:

店家資訊:

📌 春紀本家 - 八德店

交通:捷運台北小巨蛋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號

電話:02 2579 02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21:30

🔻分店:新光三越A11 6樓 ,不提供外送服務,品項與八德店一致

🔻更多店家資訊:春紀本家fb 、春紀本家ig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飲料 #奶茶 #春紀本家 #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相關文章 —————

【台北美食】下班累了嗎?遇到渣男想找朋友散心?快來台式居酒屋《渣男》Chill一下吧!

【台北美食】好友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CP值極高、不限時的世界精釀啤酒餐廳《ABV Bar & Kitchen》是你最好的選擇!

【台北美食】必吃!招牌泰式冬蔭功湯,《Rolling Thai 泰滾》讓你不用飛到泰國,也能享受泰國風情!

【台北美食】必吃!不限時甜點店《漫拾》,同時滿足你的味蕾及視覺享受!

【台北美食】抹茶控有福啦!全新開幕《好阿咖啡》各式抹茶甜點等你來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