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北車站美食]鮮茶道 荔枝QQ金萱 新上市!榮獲國際大賽二星賞的回甘好茶!

1 / 3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又要繼續來介紹最近喝到ㄉ好喝手搖ㄌ(發現自己最近更新手搖的頻率超高,真的不行真的喝好兇⋯⋯)

(圖片取自鮮茶道官方粉專

這次要介紹ㄉ是茶飲品牌 #鮮茶道 新推出的 #鮮露金萱 系列飲品,看官網上ㄉ介紹,鮮茶道這次推出的金萱系列茶飲還有榮獲國際風味絕佳獎章的二星獎唷✨

我這次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南陽店買了他們ㄉ #荔枝QQ金萱 來喝!

那麼以下就快速來介紹👇

🌸荔枝QQ金萱(去冰一分糖)NT.40🌸

荔枝QQ金萱是以鮮露金萱茶為基底,再加入荔枝果凍製成ㄉ~~~

愛喝有口感ㄉ飲料ㄉme當然是要點來喝喝看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荔枝果凍本身就蠻甜的,這杯我覺得喝一分糖是剛剛好ㄉ(再加糖ㄉ話可能會有點太甜XD)!

我自己蠻喜歡鮮露金萱茶的味道,是很甘甜順口的味道,也不會有茶葉的澀味,加入香香甜甜ㄉ荔枝果凍一起喝,更加清涼消暑!很適合在炎熱ㄉ午後來一杯解解渴🍹

如果喜歡純茶ㄉ朋朋也可以單點鮮露金萱茶,大杯是30塊(最小容量就是大杯),覺得鮮茶道的金萱真ㄉ很不錯,清爽順口又有金萱茶獨有的那股甘甜香氣(我真ㄉ超級喜歡金萱的茶香💜)!

以上94這次ㄉ分享,如果喜歡ㄉ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市南陽街4號(近捷運台北車站)

⏰8:30-23:30

☎️02 2388 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