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我其實不想上班|快來超厭世餐廳吃盤咖喱飯壓壓驚!

1 / 1
「不是每個人都合你的意,也要投緣,才會跟對方更進一步認識進而結交朋友,沒必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店家秉持著這樣的經營理念來營業,活出自己的態度最重要!💯

今天我們來到位在環狀線板新站附近,超有特色的餐廳~

這間店老闆非常有個性~ 不管是店內裝潢、擺設及店家粉專,都能看得出濃濃的個人特色,從店家門口寫著大大的「我其實不想上班」就能看出濃濃的厭世感😂 這間店老闆也不太愛上班呢,營業時間很不一定,實際營業時間以FB粉絲團為主 哈哈哈!

一走進店內,有各種公仔擺設、復古音響及一些雜誌書籍,看得出老闆很喜歡搜集小物,店內裝潢讓身為社畜的你們有個像自己家一樣的「第三生活空間」🥰

上班好累~ 直接來看看咖哩飯多好吃吧 !

  

~暗黑咖哩系列~

店家的暗黑咖喱加入87%的巧克力,更加提升咖喱的香氣,雞肉採用台灣本土放山雞,牛肉選用美國嫩煎牛choice等級,用料實在,讚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拼辛口咖喱飯 - $200

雞肉與牛肉的雙拼組合,雞肉選用放山雞的雞腿部位,口感香嫩有彈性;牛肉吃起來相當紮實而且非常嫩!推薦給選擇障礙的朋友👍

#豬排辛口咖喱飯 - $220

豬排相當酥脆厚實,麵皮不會太厚,一口咬下,酥脆的麵皮搭上紮實的豬排,吃起來相當過癮!

咖哩飯推薦可額外加起士(+$20) 及 太陽蛋 (+$20),讓咖喱味道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咖喱配起士味道增添了一種奶味~太陽蛋的汁也可以配著一起吃!非常美味❤️ 咖哩飯辛口為小辣,飯可更換手工麵不用加價,升級究極辣咖哩+40元 💰

除了咖喱飯以外,還有炒麵麵包和早午餐可作選擇,但第一次來訪的客人,還是強烈推薦本店的咖喱飯🤤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在打switch的時候需等候不會理客人,趕時間者建議不要來

👉用餐時間不限時/客滿時,每桌用餐時間70分鐘

👉每人低消一份主餐或一杯飲品(不含加點品項,小朋友也算一人)

👉不收服務費

店家資訊:

📌 我其實不想上班

交通:捷運環狀線板新站,步行約8分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目前不提供電話預約,請至粉專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週三及週日11:00~16:00/ 其餘時間11:00-20:00

⚠️不定期公休,實際營業時間以店家粉專為主  粉專點這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 #咖哩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相關文章 —————

【台北美食】下班累了嗎?遇到渣男想找朋友散心?快來台式居酒屋《渣男》Chill一下吧!

【台北美食】好友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CP值極高、不限時的世界精釀啤酒餐廳《ABV Bar & Kitchen》是你最好的選擇!

【台北美食】必吃!招牌泰式冬蔭功湯,《Rolling Thai 泰滾》讓你不用飛到泰國,也能享受泰國風情!

【台北美食】必吃!不限時甜點店《漫拾》,同時滿足你的味蕾及視覺享受!

【台北美食】抹茶控有福啦!全新開幕《好阿咖啡》各式抹茶甜點等你來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