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松山「BBC早午餐俱樂部」南京三民捷運站巷弄美食

1 / 4

松山區的巷弄間有許多美食,這間「BBC」早午餐就隱藏在南京三民捷運附近的巷弄裡。

雖然在雜亂的巷內,走近一看還是可以看到它溫馨可愛的店面。 雖然在雜亂的巷內,走近一看還是可以看到它溫馨可愛的店面。

地址 / 營業時間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9號

營業時間:Mon.-Sun. 7:30 ~ 15:00(假日到 16:00 )

價位:約 NT$200 內 / 人(一個三明治加飲料)

FB:BBC 早午餐俱樂部 Brunch Club

一開始進去是被這些可愛的 DM 吸引,加上店面看起來溫馨且乾淨。 一開始進去是被這些可愛的 DM 吸引,加上店面看起來溫馨且乾淨。

菜單

那個停售的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沒吃過。 那個停售的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沒吃過。

好像還有一頁菜單沒有拍到,只拍了我想點餐的那幾頁而已。

座位不多,但木質的裝潢帶給人溫馨的感覺。 座位不多,但木質的裝潢帶給人溫馨的感覺。

因為在附近上班,所以大部分都是外帶,偶爾想自己靜一靜就會選擇內用,內用的座位不多,但避開正中午來就好。

一個人享受輕食配上一部劇,等等回去上班也不會那麼憂鬱了。 一個人享受輕食配上一部劇,等等回去上班也不會那麼憂鬱了。 芋泥鹹蛋肉鬆 NT$120 芋泥鹹蛋肉鬆 NT$120

我點的是芋泥鹹蛋肉鬆鮮奶茶,加上老闆招待一小盤地瓜泥。它的魔鬼豬排厚蛋也很好吃,我喜歡一點辣,覺得它辣得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蛋我覺得滿好吃的,但是男友覺得有點硬跟有點乾,不過他吃到的是我放了大概五六個小時後,吃不完帶回去給他吃的。

這盤紫地瓜泥是老闆招待的! 這盤紫地瓜泥是老闆招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