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1 / 6

-
🔆 牛肉燴飯 $100
-
捷運中山站|晚來賣光 排隊名店|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
二訪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這次趕在傍晚六時左右抵達,前方有5-6位等候人,至吃到餐點,共等候20分鐘左右,算快了。上次點了招牌排骨飯,回家寫文後看網友也推薦牛肉燴飯,因此這次特地再訪品嚐。
-
#牛肉燴飯
勾芡濃稠、醬汁普通、不至於死鹹,牛肉絲裹粉過多,由於口味稍淡,必加辣提味!辣椒不會太辣,不吃辣者也可以嘗試。上頭炸蛋,偶時半熟、偶時全熟,品質不定,還得看運氣。
-
個人覺得 牛肉燴飯 挺一般,實在無須特地排隊及花費一張紅鈔票。還是推薦大家點 排骨飯 即可。
-
此外,店家也稍稍漲價,雖說是維持品質,但個人認為在烹飪上還是得多用心,別壞了好口碑,更別叫排隊久候多時的顧客失望。
-
🏠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 近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2:30–14:00、17:30–20:00
🚷 公休時間 每週六、日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中山
#taipei #taiwan #taipeifood #taiwanfood #localfood #台北美食 #台北 #台北必吃 #台北小吃 #排骨飯 #牛肉燴飯 #牛肉 #排骨 #滷排骨 #赤峰街排骨飯 #大同區美食 #台北大同區 #排隊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美食 #捷運中山站 #排骨飯 #赤峰街美食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排骨便當 #台灣味 #便當 #古早味美食 #排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