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大亨餐酒館 環遊世界的美食饗宴!

1 / 4

你有看過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嗎?
本篇為 #知名部落客棠小璇 X 男主角 #井之頭五郎 的精彩對談~

今天小週末...還沒約好的趕快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推薦吧!!!

#美食家握手🤝

棠小璇:「Hi五郎~如果要挑選餐廳聚會...你會選擇什麼類型的餐廳?🤔」

井之頭五郎(松重豐):「餐酒館吧~可以享用正餐、小酌、嘴饞還能點一些下酒菜...不用換店直走到底滿足同時段加入聚會的朋友!」

棠小璇:「那我想推薦你中山區的大亨餐酒館!那裡有很棒的食物跟酒...會讓你有環遊世界的感覺!」

井之頭五郎(松重豐):「哇 我光聽就餓了!快告訴我地點在哪?」

感謝餐酒館達人棠小璇的強力推薦> https://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29880927

棠小璇:「大亨餐酒距離中山捷運只要五分鐘的腳程...就算從北車走過來也只要12分鐘左右的時間~地址是 #中山區天津街63號1樓 你去之前記得預約...電話是(02)2542 3388!」

井之頭五郎(松重豐):「就在我住的 #大倉久合 對面耶!你推薦什麼菜色?還是店內招牌必點是什麼?」

棠小璇:「我很喜歡大亨餐酒的 #煙燻鮭魚! 獨特手法處理後煙燻鮭魚充滿彈性...搭配自己調製的酒漬蔓越莓醬汁與嚴選生菜...酸甜層次堆疊讓人有著漫步雲端飄飄然的感受!」

井之頭五郎(松重豐):「WOW! 這個我喜歡!搭配白酒一定很棒!」

棠小璇:「除了煙燻鮭魚...我也很推薦你品嚐他們家的 #三味生蠔拼盤 一盤共有三種口味...建議從最清淡的原味開始品嚐,再吃日式調味及雞尾酒口味生蠔!大亨的生蠔極鮮...入口沒有讓人反胃的腥羶,只有爽口宜人的海味鮮甜~~平常不敢吃生蠔的來大亨一定要鼓起勇氣嚐鮮...你會知道以前那些不過將就....」

井之頭五郎(松重豐):「那個...我喜歡吃飯你知道的!大亨有好吃的飯嗎?」

棠小璇(笑):「當然~他們家的 #海鮮茴香燉飯 會讓你有秒飛西班牙的感覺」

井之頭五郎(松重豐):「太棒了!你還知道店內其他有趣的活動嗎?」

棠小璇(笑):「每週一是他們的紅酒日!暢飲兩小時只收800元!你可別忘了點上他們家招牌 #鴨肝菲力牛排 唷!一千有找的親民價格吃到如此美味的牛排真是別無分號了!吃完你就想起立向主廚大喊BRAVO致敬~XD」

以上對白純屬虛構 但不變的真理就是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部分圖文出處 感謝餐酒館達人棠小璇的強力推薦> https://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29880927

#台北餐酒 #中山區美食 #大亨餐酒 #你下班後最好的去處 #餐酒館推薦 #2020美食推薦 #RICH大亨餐酒館 #LIFESTYLE
10月㊙️Happy hour活動
每週一緋紅之夜,紅酒🍷$800/2hr
喝不夠的朋友們,打卡一樣有免費shot盤招待🆓🆓 (限整桌參加)酌收10%服務費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3號1樓
定位預約:02 2542 3388
#嚴肅威武警語如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禁止喝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