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復古火鍋 芳華火鍋公司-黃銅小火鍋來啦

1 / 9


原文連結:https://abrabbit.com/fanghua/

台中也有復古火鍋,這間位於中區的芳華火鍋公司最近在IG上很紅,因為有著超好拍的復古景泰藍黃銅火鍋,每到一個不行!外觀招牌一看就覺得復古,而一入內也有濃濃的懷舊感,連音樂都放著老歌。附近還有台中知名伴手禮洪瑞珍三明治,轉個彎就到!選擇湯底之後,再選擇想吃什麼肉或者海鮮。如果選擇套餐,就會多菜盤和自助吧的部分。牛肉的部分竟然還能吃得到A5和牛,豬肉的部分也能吃得到伊比利豬,230元~690元的價位,單以小火鍋的價位來看,我覺得價位偏中高。這天點了板腱牛套餐和梅花豬套餐,再額外點了豆皮和老油條。牛肉片的部分我覺得是屬於比較薄的肉片,下去鍋子裡面涮個兩三下很快就熟了。雖然說肉片比較薄但沒有一夾就破掉,過關。以口感來說還不錯,軟嫩無比也不會太過油膩。不過說到板腱牛,我比較懷念的是之前吃的冊竹園火鍋,他們的肉好厚啊!(流口水) 我覺得以湯頭來說,芳華火鍋公司的湯頭還不錯,菜盤的表現也很不錯,還有冰棒和飲料無限暢飲吃到飽,雖說種類不多但也足夠了。以拍照來說的話,這裡的火鍋真的是很好拍,有景泰藍鍋怎麼拍都美XD 稍嫌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覺得肉片吃起來少了點,下次來吃的話可能要再加點一份才夠塞我的胃哈哈哈,分享給大家這間IG火紅的火鍋店,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
湯底 免費、50~80元
火鍋單點價 140~590元
火鍋套餐價 230~690元
自助吧無限暢飲吃到飽
.
店名:芳華火鍋公司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09號
電話:04-2222999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公休日:禮拜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