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川牛木石亭 二訪換換口味來吃巨無霸雞腿排丼!!

1 / 3

#巨無霸雞腿排丼飯 $150
-
✨上次初訪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
上次就被#川牛木石亭 的高CP值給嚇到了,肉烤的超級香又好吃,絕對是食肉人的天堂。
這次二訪改嘗試也是他們招牌的巨無霸雞腿排丼飯,看起來視覺效果很可以,但實際上吃起來是好吃啦但是沒有達到我想像中的滿足感!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請看上次初訪
——》〉初訪部分重點👇
👉特盛系列是給食肉人點的,碗大小都一樣只是特盛系列長比較高肉跟飯都增量!
👏再來喔我非常喜歡的是他們的肉肉超級香啊!就像是你在中秋節現烤的肉一樣那麼香欸,不誇張阿一口吃下去那個碳烤香立馬撲鼻而來!
😩唯一小缺點是豬、牛肉都是用五花肉太油了啦~我點特盛系列肉超多吃了一堆五花肉好油覺得好膩口~然後配菜太少了,肉跟飯之間只有夾著少少的豆芽菜而已,不像日本的連一般最普通的丼飯店都一定會有一盒配菜讓你自行取用。油膩到爆只好猛灌免費的👉雞白湯:雖然是免費附贈的湯但第一口會覺得很好喝,第二口之後就會覺得像是玉米濃湯的味道,第三口就會知道是用奶油下去炒的不能喝太多會不健康,那味道就是奶油+洋蔥+加雞(高)湯(塊)下去一起煮出來的味道⋯⋯?
-
結論:會再訪!尤其是中秋節想吃烤肉卻沒有人跟你一起烤肉吃不到烤肉的時候🤣
-
👏我認真覺得我把他們照片拍得太好了😂這不是業配哦!目前為止我的每篇文章都是本人親訪消費後的心得😊請放心觀看❤️ #川牛木石亭竹南店
#曹的苗栗美食後花園
#曹的美食後花園
#caocaoeatfoods #popyummy苗栗 #menutaiwan #yummyday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