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宅晨食|炭烤吐司、炭烤饅頭重現古早味!泰式打拋豬蛋系列香辣過癮,端新梗攻佔饕客味蕾!吃飽飽展開美好的一天!

1 / 1

一開始看到「伍宅」這個店名,還以為是用哪位夥伴的姓氏取的名字。結果人家其實是台語「有財」的諧音啦!😝

第一次造訪的朋友,推薦先從「炭烤系列」試試。共有 17 種口味的炭烤饅頭、炭烤吐司。透過鐵板在麵包表面烙上烤痕,看起來特別誘人。

濃郁花生醬配上豬排、現煎嫩蛋,光看那橫切面就讓人口水流滿地啦!特別選用比一般薄片再厚一點的吐司,這樣包餡之後才不會太濕爛而影響口感。

⠀⠀

酥皮蛋餅皮吃起來乾爽不油,帶淡淡的香氣。打拋肉是將絞肉加番茄、九層塔炒製而成,辣度適中。豬絞肉口感紮實有咬勁,口味上比較「台」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炭烤饅頭使用的是手工製作的鮮奶饅頭,烤後帶有迷人的焦香,冷掉也不容易變硬。

這裡不只有傳統的吐司、蛋餅,還有古早味炭烤饅頭。美好的早晨,就從伍宅開始!

——————————————

🔍 台中市南區和昌街129號

☎️ 0976385852

⏰ 06:00-12:30/週三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10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伍宅晨食 #伍宅晨食 #中興大學 #中興大學早餐 #中興大學早午餐 #台中南區早餐 #台中早餐 #台中南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和昌街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