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奢華質感甜點「The Cafe Deco & Risograph Museum」

1 / 7

位於台中美術館對面的精品甜點店。

空間擺設充滿質感,使用精品等級的家飾、餐盤、擺設,充滿藝術氣息。這裡所有咖啡品項也都是使用精品豆。當天製作的甜點也陳列在櫃上。儘管每個座位的桌椅搭配都不同,整體讓人感覺非常舒適!最喜歡日本知名建築師 #妹島和世 設計的SANAA兔子椅,太萌了!

當天製作的甜點陳列在櫃上

雷夢王子 $230 愛丁伯爵 $240

茶杯以及餐盤皆使用精品Hermès,奢華有質感,也是這間甜點最具話題性的地方,藝術般的享受。「雷夢王子」酥脆塔皮,最上層為入口即化的檸檬泡泡,塔皮內還有黃檸檬奶油餡,酸甜滋味,也是非常熱門甜點之一。而「愛丁伯爵」綿密的蛋糕體中還有布丁,以及濃郁的伯爵慕斯在最上層。

除了來這裡藝術般的享受甜點,還能實際坐坐各國設計名師的家飾品。除了是甜點店,這裡更像是椅子博物館!

The Cafe Deco & Risograph Museum

平日提供訂位服務(五六日不開放訂位)

Instagram: thecafedeco_risomuseum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75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飲品/人

#thecafedeco#coffee#chairmuseum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甜點#台中咖啡#台中咖啡廳#popdaily#popyummy

延伸閱讀

・屏東-身為吐司控必吃「厚厚一片」

・嘉義東區- 經典英式司康「Baron Scones」

・嘉義東區-充滿老宅靈魂Come Home「咖啡漫步」

・台中西屯-浮誇精緻小火鍋「月暮藏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

・台北中正區-大眼LOGO咖啡選物「OJOPRO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