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馬格利酒

1 / 1

-
🔆 原味馬格利酒 $280
🔺 產地:韓國
🔺 容量:750 ml
🔺 酒精濃度:6% vol
-
韓國進口|韓國妹子最愛的保養聖品|麴醇堂 原味馬格利酒
-
之前去捷運東門站吃『徐羅伐韓國料理』,初次飲馬格利酒,香醇且滑順滋味讓人忘不了,剛好在家樂福採買時,立馬用振興劵買回家享用。「馬格利酒」是種韓國的傳統酒類,也是國民飲料,酒體本身不僅香甜,十分好入口,因成分關係,發酵的米酒,甚至還可以養顏美容減肥!
-
#原味馬格利酒
濁白稠濃酒體,像似洗米水般,入口後有著輕微奶味,以及微微的酸感,有著氣泡酒感,搭配油膩又辛辣的韓國料理最適合不過。正統喝法為盛裝在銅碗裡,乾杯後一氣喝光,感覺豪邁又痛快!由於酒精濃度只有 6%,不用擔心一下就喝醉,適合女性飲用。
-
目前 網路酒商、實體通路均有販售。家樂福,有的時候會特價到225元,看到這價錢可以立馬買來囤貨。吃編都不知道囤了幾瓶偷藏在床底下了哈哈。
-
可常溫保存,要飲用前於冷藏取出,搖晃後可飲,千萬別加冰塊,水感會太重。
-
🏠 全台 家樂福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連鎖
#taipeifood #taipei #alcohol #drink #drunk #bar #drunkard #alcoholic #night #cocktail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 #飲酒 #韓國 #酒精 #酒商 #酒 #家樂福 #韓國米酒 #長壽馬格利 #馬格利 #酒鬼 #막걸리 #超市 #米酒 #酒の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