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呦窩UWU|新開幕外帶型雞蛋糕飲品店,逗趣表情符號可愛又吸睛!


1 / 9

-


:::  呦窩UWU  :::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2號
■ 11:00–21: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芋見Q窩仔 $65
・流黃小窩仔 $75
・金萱葡萄柚 $85
・白玉紅茶歐蕾 $70

單看價錢可能覺得稍高,但衡量地理位置和店內裝潢,這個價錢真的很佛心了!

芋見Q窩仔內餡有芋泥麻糬,芋泥量不多,但是很順口的甜度,麻糬Q彈不黏牙,比想像中更好吃,不過我們一致更喜歡流黃口味,外表烤得酥脆,雞蛋糕體紮實,一口咬下,鹹蛋黃和奶油的邪惡滋味真的很誘人,加上剛出爐時熱騰騰的口感,一份四顆,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個精光。

至於飲品,滿意外的是選項其實挺多,一般飲料店涵括的品項在呦窩也都找得到,甚至還有咖啡!我們喝了店員推薦的金萱葡萄柚,選擇無糖,金萱茶香馥郁,葡萄柚酸酸甜甜還喝得到果肉,很清爽的飲品,白玉紅茶歐蕾則中規中矩,如果奶味再重一點我們會更喜歡,不過珍珠很好吃算是加分要素!

-

#新店報報

前陣子開幕就有好多人前往朝聖的呦窩,我們也趁著中秋連假、大家到外縣市遊玩時,來吃這可愛的雞蛋糕了!

呦窩店名其實饒富趣味,UWU取自表情符號,從包裝、店內到招牌,無一不包含這療癒的圖案,真的非常可愛!小店座落在中山商圈、捷運站附近極為熱鬧之處,選用白色和黃色兩個主要的清新色調,不只吸睛,也頗具質感。

店內還算寬敞舒適,選用的設備也都價值不菲,但飲料和雞蛋糕卻只要銅板價,在附近逛累了想買個東西帶著吃,或者坐著休息都很合適。

赤峰街巷弄內老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現在又多了一間可愛的小店,喜歡雞蛋糕的人可別錯過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呦窩#UWU#台北美食#中山美食#台湾#赤峰街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平價咖啡廳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大同區美食#台北飲料#台北雞蛋糕
#雞蛋糕#平價美食#芋頭控#芋泥控#台北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