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

1 / 5

   上周末是中秋連假大夥兒烤肉了嗎?Ann沒有去烤肉,週四和六去健身房上教練課,周日又去健身房練習了,唯獨周五去了一趟微風南山。

   中秋節前夕,Ann收到了曾經的同事換新工作的訊息,他告訴我他在微風南山的「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工作,已經工作了一個月了,我著墨了一下,就選定週五去探個班。說到這個同事也是一個蠻幽默的人,以前一起工作的時候常常聚在一起開玩笑,比方說要我叫他OPPA之類的,但我只想叫他哥,也很恭喜他找到新工作喔!

   我就搜尋了他們店的粉絲專業看到了他們的蛋糕照片有點心動啊!(我很少對蛋糕感到心動,但真的會有想吃的feel!)因為當天Ann我還有其他的排程,所以我就簡單的探班點個單就走了!他們家的生意真的很好,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啊!我點完之後還有很多人在等待內用呢!

    那天我點了三個蛋糕、三杯飲料,其中兩份是代購的,一份是我妹的;另外一份是我其他排程要約的人想吃的。他們的蛋糕說實在價格是蠻高的,但我覺得他會令人心動的地方就是夾了豐富的水果切塊,尤其像草莓就是一個擄獲女生芳心的大好食材。

▼玄米茶

   我個人點的是一杯玄米茶、一份巧克力水果捲;水果捲的內餡除了鮮奶油外,還有香蕉切塊、鳳梨切塊、奇異果切塊還有草莓切塊,但有點不符合我個人的口味,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巧克力蛋糕皮,但我會點的原因是因為我以前也有賣過其它家的水果捲。

▼巧克力水果捲

   我給我妹點了一杯美式咖啡和一份杯子層層蛋糕,是我那天放眼望去蛋糕櫃內最便宜的品項了,大顆的草莓一看就知道我妹會喜歡,不過我還是給他挖了一大口來嘗嘗,我只能說我更喜歡這個杯子蛋糕,哈哈!另外的拿鐵和杯子蛋糕就是給其他朋友帶的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子層層蛋糕

   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蛋糕不錯,但價格偏中高了!飲料的部分就看個人的口味,我覺得玄米茶是不錯喝的,簡單爽口帶點米香囉!

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

粉絲專業: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