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強體質!】絕不能錯過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 — #鷹嘴豆(chickpea)

1 / 1

腸道為「重要防線」❗️原來全身免疫力都集中在腸道,因為腸道內有7成的免疫細胞,更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有好的免疫力能組防止病毒入侵,更能維持身體健康、預防老化。

更多科研小知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ife.savelives/
✦ 立即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greenlife.savelives/
·
🥗多吃「鷹嘴豆」顧好腸道健康!近年被稱為超級食物的鷹嘴豆,含豐富纖維和蛋白質,一杯就可以提供9-12克纖維和10-15克優質植物蛋白,提供每日40%的纖維所需。😻😻最重要的是食用鷹嘴豆能夠提升腸道健康。它含可發酵的膳食纖維和抗性澱粉(resistant starch),能夠作為益生元,為腸道好菌提供足夠的營養,改善腸道細菌群、提升腸道屏障完整性及防禦病原體入侵等,從而改善整體健康。
·
加上高鈣質、高鐵質,低脂肪和低卡路里,更是低升糖指數食品,有研究顯示,長期食用鷹嘴豆比起食白麵包或全麥穀物,血糖指數能減低多達21%,從而減低患上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令鷹嘴豆受很多控制血糖人士、減少食肉人士及素食者歡迎,並成為近年熱門的超級食物之一。
·
研究及資料:
《益生第一關》關海山科研團隊:https://bit.ly/35RrPUR
Heho健康:https://heho.com.tw/archives/680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