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必吃美食!超強傳統小吃一次滿足

1 / 7

#東門站美食
【台北美食】呷七碗食堂 台北永康店

距離東門站走路五分鐘即可看到這家位在地下室的食堂,裝潢濃濃古早味,這家名店應該是很多人的油飯首選吧?很適合帶爸媽一起來用餐喔!

整體評分:🌸🌸🌸.5
用餐環境:🌸🌸🌸🌸
回訪率:🌸🌸🌸.5

『古早味紅糟排骨套餐💰280元』
排骨的醬料偏甜,適合愛啃骨頭的人!油飯部分不用多說,不會過於油膩又夠味的米飯,香菇炒的很香~真的不愧是招牌品項!湯品的剝皮辣椒雞湯很讚,本身超愛剝皮辣椒,雞肉也給的很大方,整體非常滿足!甜點的麵茶是溫的,建議可以搭配茶一起食用,味道更順口。

『珍寶東坡肉套餐💰380元』
肥肉部分不會噁心有騷味,不太敢吃肥肉的人也能接受,一樣搭配油飯一起吃很對味!湯品選擇了佛跳牆,認真覺得一個人的份量可以吃到佛跳牆真的很棒!基本該有的料都有,芋頭筍絲都燉到又爛又入味!湯頭也很棒~甜點的小米粥走清甜路線,適合做個一餐的收尾😍

套餐內容包含  主食 (油飯或白飯) + 主菜(八選一) + 燉盅(六選一) + 小菜 + 甜點(三選一)
———
info.
⊕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1號B1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 -7744- 8979
⊕其他:#無服務費
●店家IG:@jiachiwan7777777
———

我是YJ🙋是主要寫台北美食的吃貨上班族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收藏+追蹤👉@yjtw_foodie


。專屬標籤#YJ吃台北
-
#台北美食#food#taipeifood#taiwan#popyummy#台灣美食#台灣阿糯油飯 #台灣油飯 #呷七碗傳統料理食堂#呷七碗#台北傳統美食#永康街美食#東門站#觀光客必推#養生套餐#台灣老牌美食#聚餐#長輩會愛#油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