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木瓜牛奶|台中木瓜牛奶新選擇!不加糖不加水、喝得到的濃醇香!現打木瓜牛奶香濃滑順超好喝,還有飽足感十足的地瓜牛奶,包你一喝就愛上!

1 / 1

小農木瓜牛奶以自家種的網室木瓜配上鮮乳,原料簡單,製作過程完全不加糖、不加水。攤子就在國際街口、東海別墅 BRT 站斜對面。

木瓜牛奶採用當季的台農 2 號木瓜,喝到的成分就只有木瓜、牛奶這麼簡單而已。

果肉紅潤的台農 2 號,香氣、甜度都是首屈一指。記得不能久放,趁新鮮喝才不會苦掉哦!

地瓜牛奶會先把蒸成地瓜泥後再冷凍冰起來,這樣打果汁的時候就不用另外加冰塊。香氣更濃郁,而且還帶有類似冰沙般的口感。喝起來像麥芽牛奶,不過甜度自然、也順口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沒喝過這家,別說你真的懂濃醇香!🤓

——————————————

🔍 台中市西屯區國際街13-2號前

⠀ (台灣大道五段與國際街路口)

☎️ 0968344441

⏰ 14:00-22:00/週六、日公休

⠀ (10/10、10/24 加碼營業)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1006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小農木瓜牛奶 #小農木瓜牛奶 #東海木瓜牛奶 #台中木瓜牛奶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飲料 #東海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