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真男人丼飯 #台北巷弄
#日本味

「四天假期晃到了台北敦化站附近找親戚姐姐,走到了很多條巷弄內找尋#特色小店 」

📒左滑有菜單唷!

➡️#照燒豬排丼 $160

醬汁的口味搭配得極好,簡單的配料加上醬汁,就是整碗丼飯的靈魂所在啊!而且不太會膩。

➡️#唐揚雞咖哩 $140

#唐揚雞 炸得挺酥脆,還有咖哩非常對我口味,因為不僅咖哩味道濃郁,吃起來還有些濃濃的奶香味在咖哩裡頭,酥脆唐揚雞配上有奶香味的咖哩,完全是我的愛欸。還有附上一碗熱湯以及超級好吃的#奶酪 !

➡️#揚出炸豆腐 $50

建議趁熱吃,口感風味佳唷!口感不錯👍可點一份搭配主餐吃!

❗️店家門口完全就是濃厚的日本風格,讓我想起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時光😭進到店裡裝潢也很日式,重點是,老闆人很親切,下班後或是放假時,趕快來#真男人丼飯 聚聚吧!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17號

🕤 11:00-15:00
17:00-20:00
(週日公休)

#台北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地圖 #忠孝敦化美食 #真男人丼飯 #日式料理 #巷弄美食 #巷弄 #巷弄日式料理 #台北必吃 #必吃日料 #佟佟吃什麼 #taipeifood #taipei #yummy #taipeiyummy #foodphotography #shareit #likemephoto #cameraeatsfir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