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s 美式冰淇淋

1 / 9

-
🔆 美式冰淇淋 兩球/ $75、三球/ $100
🔺 加一樣配料 +$5
-
大稻埕冰品|純手工美式冰淇淋|Scoops 美式冰淇淋
-
新開張!熱愛美式冰淇淋的人有福了!美式冰淇淋濃厚高脂肪的特點,是冰淇淋始祖,多種口味且澎湃的罪惡配料,讓人又愛又恨。鄰近月老霞海城隍廟、朝陽公園旁新開了一家美式冰淇淋 『Scoops 美式冰淇淋』,在 Taipei Bike Works 門口,純手工製作,每週更新口味,可內用可外帶。
-
#龍眼蜜冰淇淋
使用台灣特產,擁有蜂蜜之王的龍眼蜜入冰,龍眼蜜氣味是所有蜂蜜中最濃郁,與牛奶結合後,冰淇淋吃起來相當溫順,接受度高。搭配Oreo巧克力餅乾,增添餅乾酥脆口感,意外適合,此款乃是台美風味完美結合,也是老闆娘創意之作。
-
#巧克力冰淇淋
大人小孩皆愛,經典不朽。巧克力味道相當濃厚,苦味偏重,卻又帶點滑順奶香,入口綿密,入喉會在嘴中停留些巧克力香氣,很是令人討喜。搭配配料為 花生米,一粒粒硬脆,既不搶風頭又能引出巧克力特殊苦澀感。
-
#伯爵茶冰淇淋
伯爵奶茶風味,首衝厚重紅茶味,佛手柑味較輕微,變得更平易近人。奶味是整體中最濃的,後韻茶香,濃郁中帶清爽,強烈又有力的牛奶味像極重金屬款的冰淇淋。
-
本文與 @scoopstw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Scoops 美式冰淇淋
🚈 近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大橋頭站2號出口
📍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70巷9號
⏰ 營業時間 週三~五16:00–21:00、
週六週日15:0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二
-
-
-
#丸食評_甜點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雙連 #丸食評_大橋頭
#scoops #icecream #americanicecream #taipeiicecream #taipeifood #popyummy台北 #冰淇淋 #美式冰淇淋 #台北美食 #台北冰品 #台北甜點 #甜點 #冰品 #雙連美食 #雙連捷運站 #捷運雙連站 #大橋頭美食 #大橋頭站 #試營運 #寧夏夜市 #迪化街 #永樂市場 #霞海城隍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