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最初的地方|兩層樓靜謐親子友善咖啡廳,貝果拼盤不只好吃也超吸睛!

1 / 9

-

::: 最初的地方 :::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2號
■ 11:30-18:30(週二公休)
■ 平日可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咖啡歐蕾 $120
・季風奶茶 $160
・貝果拼盤 $100

雖然距離喝到這些飲料已是兩個禮拜前,但對這些味道至今仍印象深刻。

最初的地方以手沖咖啡聞名,整間店都瀰漫著咖啡與烘焙品的香氣,特別喜歡拿鐵的苦醇,大量的牛奶增添了整杯的馥郁,真的很好喝!而季風奶茶名稱特別,則是選用當季的茶葉沖泡,這天是阿薩姆紅茶,茶的清香在入口的當下也能品嚐得到,限定熱飲,帶有些微的甜度,但真的很好喝!

貝果拼盤應該可以說是這裡的特色了,附上檸檬奶油、焦糖與鳳梨果醬,貝果則有巧克力、原味、鹹乳酪等口味,沾上果醬口感更豐富,喜歡搭配起來的滋味,價位也很平價,不過貝果本體倒是沒有太讓我們驚豔就是了。

-

大家都安排好中秋連假的行程了嗎?QA將會久違地回屏東,想到還有上次去台南很喜歡的咖啡廳沒有分享,趕在連假前夕寫下來!

最初的地方其實是台南另一間咖啡廳 #自己的房間 的第二間店,因為沒有去過另外一間無從比較,但走經最初的地方門口,小小的招牌字樣與可愛的貝果木櫃很是吸睛,在靜謐的巷弄內也不容易錯過。

店內共有兩層樓,一樓是靠牆、類似吧檯的座位區,二樓則需脫鞋子,是鋪上榻榻米的木質環境,還有不少兒童繪本,也難怪不少親子前來同樂,但這天剛好二樓沒有位子,加上我們喜歡安靜一些的空間,遂待在一樓用餐。

店主非常親切地和我們介紹餐點內容,也很用心地經營這個空間、擺設,以及其中帶給客人的氛圍。如果連假要來台南玩,這裡絕對會是個很棒的休息站與放鬆之處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最初的地方#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popyummy#yummyday
#台南早午餐#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貝果#自己的房間
#台南小吃#親子友善餐廳#親子友善咖啡廳#中西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