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人氣特色拉麵 Soba Shinn & 柑橘

1 / 5

台北 大安區

Soba Shinn & 柑橘

🍜柑橘雞白湯蛤蜊 260

濃郁的雞白湯散發淡淡柑橘清香,柑橘在濃郁的雞湯中增添清爽感,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兩個結合產生的新滋味。麵條為細麵,頗容易吸附湯汁。叉燒皆簡單調味、多汁不柴,雞腿肉質軟嫩,雞胸部分相對較有嚼勁;糖心蛋偏生調味剛好、蛋黃味道濃郁,蛤蜊則較為普通。

7.5(滿分10)

🍜醬油油麵170

醬香氣濃郁,均勻攪拌後麵條皆包裹滿滿醬汁,油亮油亮的光澤很吸引人。整體油而不膩,很是開胃,叉燒與拉麵相同不再贅述。

8.0(滿分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叉燒飯 50

雞肉叉燒軟嫩有嚼勁口感不錯,炙燒後更是香氣十足,除了美乃滋外還加入些許味噌醬,增添整體風味,也讓整碗飯更有層次感。

8.0(滿分10)

十分有特色的拉麵店,便宜的價位、特殊的湯頭、多樣的口味等等,CP值很高但總是大排長龍,需要有長時間等候的心理準備,但喜歡吃拉麵千萬別錯過。

Soba Shinn & 柑橘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SobaShinn柑橘#柑橘拉麵#油拌麵#台北#大安區#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東區美食#taipei#ramen#ラーメン#波熊吃拉麵#波波與熊#食記#popobear_food#popyummy#4foodieforfoodie#menutaiwan#ufoodphoto#wowfor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