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稻埕】老台北銅板美食💜

1 / 4

由於工作關係,時常在大稻埕悠遊,吃遍了大稻埕各家美食,這次也不忘第N次插旗平日裡常光顧的心愛蔥油餅點心攤。每到下午點心時刻總是看到附近上班族或阿姨大哥們大排長龍只為了小攤老闆手擀超有勁道的蔥油麵皮再放置煎台中半烘半煎直至焦香蔥油餅完成,也可選擇加一顆蛋,刷上醬油膏和辣醬,下午工作有蔥油餅的加持,應該可以度過工作漫長歲月🤣

當然不只蔥油餅,現場還有販售小時候的回憶小點,雙胞胎、芝麻球、甜甜圈、芋頭餅喔!每個品項都是銅板價,10-40元不等!在台北難得有如此佛心的小點價格吧!來趟大稻埕,感受復古情懷之旅的同時,買份小點心一同遨遊吧!

💜你好,我是賈絲琳小姐💜 歡迎追蹤IG:
Josseline.chan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旅遊 // 美食 // 生活 // 時尚。

▫️無名蔥油餅攤:台北市大同區永昌街與民樂街口。每日11:00-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