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 Taiwan Bistro 《古亭四渣》

1 / 9

-
🔆 癡情男子漢 杯/ $250
🔆 荔枝美梅 杯/ $250
🔆 渣男吸引機 杯/ $250
🔆 我愛夏天 杯/ $250
🔆 鬼島冰茶 杯/ $250
🔆 妹仔莫吸多 杯/ $250
🔆 特製乾麵 份/ $120
🔆 滷味拼盤 兩人份/ $360 /、三人份/ $540
-
捷運古亭站|帥哥當廚 台式居酒屋|渣男 Taiwan Bistro 古亭四渣
-
一群帥男經營的台式酒館,將常見的台灣小吃端上桌,經過擺盤及醬料搭配,將食物本身提升至另一個領域層次。把最簡單的純樸、臺灣鄉土味與酒精結合,創新臺灣食物文化,有截然不同的新體驗。
-
#癡情男子漢
癡情如水,這杯喝起來有點水。用高粱為基底的調酒,混著萊姆汁調和製成,沒有任何辛辣味,冰塊加得有點過多,整杯喝起來很像開水,比喻癡情如水,愛情品嚐起來無色也無味。
-
#荔枝美梅
妹子酒的代表 荔枝酒,濃郁酸甜味,好喝。以荔枝酒為主調,加點氣泡水,香甜好喝之餘也是一種台灣味的延伸。
-
#渣男吸引機
以茶梅調酒為基底,點綴萊姆汁酸甜,酒精濃度不會太高,微醺這樣剛好。酒如其名,漂亮外表正式吸引妹子的渣男。
-
#我愛夏天
原來是楊桃,酸甜風味融入酒體內,還品嚐到些微梅粉提味,真特別!
-
#鬼島冰茶
台灣版 長島冰茶,比起其他酒是稍微在烈一些。是由高粱、米酒、白蘭地、伏特加及冬瓜茶調和而成,酒精濃度偏高、酒感厚,順口不會苦澀,很可以。
-
#妹仔莫吸多
放入大量薄荷葉配萊姆酒,走到哪都是經典酒。
-
#特製乾麵
粗麵條,帶Q且有辣椒香氣卻不辣,香氣很夠,醒酒吃這個還不錯,滿好吃的。
-
#滷味拼盤
上桌時是熱的,我們點了兩盤,食材各不同好吃。滷味的品項也是不固定的,得看每天滷出哪些滷菜,給出相對應的份量和價值,今天這盤有:豬耳朵、豆乾、甜不辣、海帶、百頁豆腐、牛腱等,可搭配一旁生菜一起吃。
-
滷味味道適中,鹹味、滷得程度也都恰到好處,邊配酒真的很過癮。能吃辣的人,建議拿點桌邊辣油,沾著吃,好吃。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渣男 Taiwan Bistro 《古亭四渣》
🚈 近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6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7:30–01: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古亭
#taipeifood #taipei #bistro #taiwanbistro #taipeifoodie #food #foodpost #foodphoto #foodpornograph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居酒屋 #古亭站美食 #古亭美食 #古亭 #渣男 #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