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錯過你|高雄鼓山區_The Way菋 全日早午餐

1 / 9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這間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餐廳,是S小姐不可能錯過的美食風景,同時也是口袋深處的清單,不輕易提出,但只要遇到聚餐對象拿不定主意,或朋友提出想吃真正好吃的早午餐,我一定會推薦他們:The Way菋。

位於大順一路的The Way菋,有著樸素而典雅的外觀,加上小巧的招牌,不小心便會錯過它。半透明的落地窗,灰藍色調的窗框,一旁放置著綠意盎然的植栽,小黑板寫著店名與營業狀態,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沒有過度的裝潢噱頭,簡簡單單,視覺上平衡而舒服。

店內大多為木質家具,有著復古燈具點綴,在微微的工業風中隱含著溫暖,清爽簡約的裝潢,讓人身處其中能感受到放鬆與安心。在這裡,只有一人負責吧台、接待、送餐,另一人在廚房負責餐點的製作,因此如果遇到店內客人較多,等待的時間也會拉長,較不適合多人以上的聚餐,兩、三人小聚,或是個人用餐都很不錯。

全日早午餐的品項,每一道都是經典,都是在早午餐餐廳會特別受歡迎的,像是法式吐司、班尼迪克蛋、美式煎餅等。我最愛的是法式吐司餐,以及這一天點的雙拼美味起司蛋捲。

新鮮的沙拉搭配油醋醬,非常清爽,烤過的吐司,趁熱抹上 奶油乳酪抹醬,成了絕配!雙拼起司蛋捲淋上些許特調起司醬,軟嫩中帶有豐富的口感,蛋捲包覆著蘑菇、火腿等食材,好吃又不膩口。用小顆馬鈴薯連皮去炸、外酥內鬆的薯條,也是店裡人氣小點。

友人點了法式吐司,洋溢蛋香的吐司是浸泡吸收滿滿蛋液,再煎到兩面金黃的成品,灑了糖粉的法式土司,無論抹上奶油乳酪抹醬,或淋上蜂蜜,都很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一旁還有有機炒蛋、脆腸,煎得焦香的培根,大大滿足味蕾。

The Way菋沒有華麗的裝潢,更不是一次網美店,有的是令人舒適的態度、用心製作的好吃餐點、像在家一樣自在的空間。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享受美食的同時,就像同步滋養自己的心,獲得愛的種籽,慢慢成長發芽;下次放假,就來菋吧,來菋用為早午餐寵愛自己,來菋用美食和好友更新彼此,來菋,或許你會遇見S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841號

電話:0934-257820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四、週五10:00~17:00;週六、週日09:00~18:00;每週二店休

店家粉絲頁:The way菋

歡迎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