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隱藏巷弄新開幕早午餐店!打卡還送東西吃!

1 / 8

台北|叁食|新埔捷運站
——————————————
這家位於板橋「新埔站」與「新埔民生站」之間的參食是隱身巷弄 #新開幕 沒多久的店!店內的餐點份量剛剛好!現在打卡還送「花枝排or脆薯」!

#炸牛起司 $320(附唐寧紅茶,可+$20升級鮮奶茶)

店家很貼心詢問要餐具還是手套,但這麼龐大一個漢堡當然只能靠雙手了!滿滿的內餡讓小編不知從何吃起,雖然是炸的牛肉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不罪惡!小編私心喜歡上頭的醬!為整體口感加分,不會搶味!

#炙燒鮭魚軟法 $300(附唐寧紅茶,可+$20升級鮮奶茶)

比起炸牛漢堡我更愛這個!!超推!吃起來很清爽,軟法帶有乳酪的味道搭上炙燒過的鮭魚整體口感滑順又香氣十足!而且鮭魚份量很夠!必吃

#花枝排 $100(打卡送)

這個花枝排有讓我驚艷到!原本想說可能很普通,但一口咬下去完全超 實 在!口感超飽滿,完全不偷工減料!也是必吃啦!!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23號
📞電話:0933831626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4:00-20:00|週五~週日11:00-20:00
—————————————
💬 #吾食新埔
-
#taiwanfood #instafood #台北美食 #藍線美食 #新埔美食 #環狀線美食 #新埔民生捷運站 #新埔捷運站 #板橋 #板橋美食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台北 #早午餐 #波波發胖 #台北必吃 #板橋早午餐 #新北美食 #板橋必吃 #炙燒鮭魚 #環狀線 #叁食 #叁食threefood #新店報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