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 越南牛肉河粉

1 / 3

-
🔆 豬肉河粉 $80
-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新 南門市場(中繼市場)|越南牛肉河粉
-
南門市場美食報不完!平價美味又吃得飽,二樓美食街從午開到晚。除了大排長龍的合歡刀削麵,其他家也不容小看,各家推出不同特色異國美食,吃飽又吃巧,重點是絕對不會傷荷包。
-
#豬肉河粉
豬肉給得大片又有咬勁,河粉白皙滑嫩,湯頭鮮甜,想必是熬製很久的大骨清湯,上頭九層塔泡入湯中,大大提味加分,額外加上店家自製豆瓣辣椒醬,超辣也很過癮。
-
🏠 越南牛肉河粉
🚈 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
(南門市場2樓 D-04號攤)
⏰ 營業時間 週二~日7:00–19: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中正紀念堂
#Instagdaily #Instalike #Instagood #food #foodporn #foodie #instafood #foodphotography #yummy #foodstagram #delicious #instagood #foodblogger #foodlover #foodgasm #foodies #followmehungry #foodlovers #台北美食 #中正美食 #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美食 #南門市場 #南門市場美食 #台北河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