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美食 期間限定 東京大人氣的每日限量檸檬鹽味拉麵就在樂麵屋

1 / 3

説到要吃板橋車站附近美食就是最令阿c我頭痛的一件事了,因為雖然車站附近的店多、美食多,卻也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起呀!
幸好這次朋友滿有主見的,直接就選了樂麵屋,我也好久沒吃了,就跟他一起來吃吃看囉!
🍋每日限定 東京大人氣 檸檬鹽味拉麵 $260元
我點的是濃厚味道的正常麵,一上來店員就趕緊叮嚀檸檬不要泡太久,還附了一個放檸檬的小碗
🍜湯頭喝起來不像豚骨般濃厚,較為清淡一點,但仍保有醇厚的口感,不至於到太淡。有嚼勁的麵條加上淡淡的檸檬香味,讓人三兩口就可以解決一碗。
🥟裡頭有兩個炸餃子,裡面包的是起司,對起士控來説還不錯,但口感有點油膩
🐔雞叉燒略有纖維,不像麵屋一燈舒肥到已經嫩到不像在吃雞肉了。個人不是很喜歡略乾的雞胸肉,但是配濃厚的拉麵湯頭反而有解膩的效果。
-----------------------------------------
整體來説是既清爽又能解拉麵癮的一碗拉麵。雖然濃厚的湯頭有點鹹,但那濃醇的口感和淡淡的檸檬香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偷喝一口、再偷喝一口呢!
好味指數🌝🌝🌝🌝🌛
喜歡的話,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看更多新文章喔!
#板橋火車站#板橋火車站美食#日式拉麵#樂麵屋#板橋捷運站附近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