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柒日式家庭料理|台中炸豬排定食推薦!特選豬排豪邁厚切大份量,連大胃王都差點舉白旗投降!番茄豬排香甜潤口,同樣也很推薦!餐後細啜「一杯櫻花氣泡飲」,酸甜鹹的風味,讓人彷彿置身在京都!

1 / 1

貳柒日式家庭料理主打日本經典家常菜,而且口味、價格都很平易近人。

定食附白飯、沙拉、小菜、味噌湯和甜品。特選豬排選用溫體黑豬的大里肌肉,下鍋前還會用優格按摩,讓肉質軟嫩好入口。重約 210 g,不少人吃到一半就舉白旗投降!

另一款淋上老闆自製炒醬的番茄豬排,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讓人忍不住多續一碗飯!

可樂餅一口咬下盡是甜軟香鬆的馬鈴薯泥,起司味一開始偏淡,不過香氣到後面會慢慢浮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杯櫻花氣泡飲」好喝又好拍!特別推薦給想要餐後解油膩的朋友。以和歌山梅汁、鹽漬櫻花、雪碧和萊姆調配而成,風味集酸、甜、鹹於一身,冰冰涼涼的超暢快!

——————————————

🔍 台中市北區陝西路25號

☎️ 04-22955595

⏰ 11:00-14:00、17:00-21:00

⠀⠀ 週一公休

🔢 😃😃😃😃🌑

✏️ ❶ 白飯/湯品單人食用可續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100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貳柒日式家庭料理 #貳柒日式家庭料理 #貳柒日式料理 #日式豬排 #台中日料 #台中日本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豬排定食 #台中定食 #台中北區定食 #陝西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