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韓式料理店,32種韓式料理任你吃到飽!還有小菜/指定飲品/冰品免費吃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inghan-korea

若談到高雄韓式料理吃到飽,總是會想起槿韓食堂,因為他們家在高雄也經營好幾年了,一直以來都還滿受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喜愛及推薦,還記得咕溜魚最早之前去他們家用餐,那時吃到飽的品項有20幾項,選擇就算是相當多樣化且令我滿足了,沒想到隔一段時間再去吃,又有更多、更特別的餐點推出,吃到飽的品項目前已經更新高達32道囉! 如此不斷推陳出新,也依客人的喜好程度去調整,這也難怪會這麼受歡迎也不是沒有原因滴~

牆上的畫是店內近期非常具代表性的特色之一,讓來到這裡用餐的客人更融入韓風情境之中,也讓來到這裡的客人不僅可以大快朵頤吃著韓式美食之外,還可達到視覺上的雙重享受。

其實一次要吃完32道韓式料理也不容易,不過倒是可以相約好幾位朋友們一起來,這樣每道就能各吃一點也就都吃到了。

▲ 小菜的品項也不少,其中泡菜則需於冰箱內才拿得到哦~

1cm 厚切豬五花

韓式料理的烤肉在台灣似乎非常受台灣人的喜愛,若喜歡吃肉的朋友,這道是個不錯的選擇,肉質吃起來有嚼勁且越嚼越香。

石鍋明太子蟹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料理總是少不了石鍋拌飯的伴隨,槿韓食堂的石鍋拌飯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而石鍋拌飯本身口味偏辣了一點,若完全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事先告知不做辣,但咕溜魚本身吃是覺得僅微微辣而己。

海鮮煎餅

槿韓食堂的海鮮煎餅非常真材實料,像鮮蝦、花枝都是可以完整地看到原食材,而口感吃起來也更是顯著

韓奶鍋

這道是吃到飽系列的新品之一,咕溜魚很愛這道,主要是因為湯頭真的很好喝,有著不會很辣的辣度又有著適恰的奶香味散發,口味很濃郁且香又好喝,這鍋的湯頭就讓我忍不住喝快半碗了。

炸醬麵

這道也是吃到飽餐點新推出的品項之一,炸醬的醬汁是採用韓國人很愛的黑豆醬(黑麵醬),Q彈的麵條結合嚐起來有著甜甜滋味的醬汁一起吃,非常特別且令人意猶未盡。

韓烤醃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醃牛肉是烤肉裡,咕溜魚覺得醃得味道最顯著的一道,而這道吃起來比較滑嫩順口,伴隨洋蔥一起料理,再撒上白芝麻又更是香。

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inghan-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