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好特別的鐵板燒早午餐店《朝和早午餐》♡暫停營業

1 / 9

✔️店名:朝和brunch

✔️位於: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386-1號

✔️電話:(08)732-269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上午8:00-下午2:30

🔺每週固定公休日:禮拜一

吃了好多家早午餐店,唯獨他們家是用鐵板燒方式料理,超像在鐵板燒店吃飯,超酷的~很多東西用鐵板料理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一樣!!!而且價位又很甜甜價,用料很實在,飲料又不像傳統早餐店的奶茶喝了會拉肚子XD真心推薦唷~想吃早餐的餐點或者午餐套餐式的都有哦!!!

🍴餐點介紹

蜂蜜起司鬆餅 $45

超推!!!配料給人超滿足~吃美式鬆餅就是一定要有奶油跟蜂蜜,但又想吃鹹的時,點這個準沒錯~起司給得很大方,超好吃~比麥當勞的好吃多了呢><而且美式鬆餅在餐廳也較少見!!!

抹醬吐司 $20(巧克力、草莓)

用鐵板烤的吐司,就是跟用烤箱烤的吐司吃起來不一樣!鐵板的溫度能激發出吐司最純真的香味,酥脆口感是最剛好最有香氣的,溫度也能維持較久,就算先吃了其他餐點再吃吐司,他還是熱的,巧克力醬還會滴下來呢!!!

原味蔥蛋餅 $30 (+起司$10)

一般蛋餅皮搭配鐵板火候料理後吃起來較扎實,蔥蛋蠻有香氣,蔥蠻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煎雞腿排Brunch套餐 $180

(Brunch套餐均含沙拉、味增湯、米飯、茶碗蒸)

第一次吃朝和早午餐就是吃Brunch套餐,完全是吃過一次後就愛上了朝合,整個套餐完全是均衡飲食的一餐,雞腿肉吃起來很嫩,搭配檸檬酸,很好吃~沙拉是選用和風醬搭配很清爽,味增湯裡有海帶及豆腐塊,鹹度適中,茶碗蒸偏向蒸蛋口感,推推~

PS.重點是!!!店家超貼心的提供大家口味上的替換!!!

Choice藍絲帶板腱牛肉Brunch套餐 $240

(Brunch套餐均含沙拉、味增湯、米飯、茶碗蒸)

不要小看那幾塊牛肉,我這牙口不好的蛀牙妹咬得動又覺得剛剛好耶~吃起來既有嚼進又有嫩度,太讚了吧(✪▽✪)

PS.重點是!!!店家超貼心的提供大家口味上的替換!!!

熱豆漿 $20

喝起來很健康養生的豆漿,甜度是單純黃豆的香甜唷~不是傳統早餐店很甜的豆漿

熱鮮奶茶(無糖) $30

是新鮮無糖紅茶加乳香世家鮮奶,比例剛剛好,很適合我這種想吃健康營養又想吃早餐店的東西的倫捏~

🏠餐廳介紹

餐廳內部環境

菜單

店內菜單

Foodpanda熊貓外送菜單

♡丹丹不專業評價♡

CP值:🍳🍳🍳🍳🍳

  • 食材新鮮程度:🍳🍳🍳🍳🍳
  • 整體環境:🍳🍳🍳🍳🍳
  • 口感評價:🍳🍳🍳🍳🍳
  • 價位:🍳🍳🍳🍳🍳

貼心小提醒:位子不多,無訂位服務,可以先打電話問現場有沒有位子唷~

餐點為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唷~畢竟餐點是需要鐵板的溫度加持嘛XD!

#屏東#Pingtung #早午餐 #早餐 #Brunch #蛋餅 #鐵板燒 #吐司 #鐵板吐司 #套餐 #豆漿 #熱飲 #鬆餅 #美式鬆餅 #foodpanda

  ♡丹丹instagram:dddan.ooodel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