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珍氏妮弗吃台北
·
📍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
.
同事推薦在雙連附近巷弄的韓式燒烤,
單點式還有店員桌邊烤肉服務,
而且小菜、生菜、鍋邊蛋都可以無限續!
.
美味程度 🌕🌕🌕🌕
服務品質 🌕🌕🌕
環境氣氛 🌕🌕🌕🌕
CP 值 🌕🌕🌕
再訪意願 🌕🌕🌕
.
🔸️2人全豬餐 NT$. 890
活菌豬五花、活菌梅花豬、黃金松阪豬、霜降二枚肉、牛肉大醬湯。
每種豬肉看起來粉嫩粉嫩的,用的是熟成豬較無腥味比較不膩口。豬五花油花香,梅花爽口,松阪脆口,霜降軟嫩,香氣十足,單吃或用生菜包小菜一起吃都好吃。
.
🔸️泡菜煎餅 NT$. 220
煎餅煎得蠻酥脆的,是我喜歡的口感,不會有麵糊感,可以吃到滿多泡菜的,過癮。
.
🔸️鍋邊蛋
這間店很棒的是有比較少見的鍋邊蛋,而且可以一直續喔超讚的!吃起來像比較紮實的蒸蛋,好吃。
.
🔸️小菜
小菜有很多種,韓式泡菜、黃豆芽、韓國蕨菜、醃蘿蔔、醃小黃瓜、馬鈴薯絲、蒜頭、蔥跟生菜,都可以免費續喔!連包肉的生菜都可以!
第一次吃韓國蕨菜很特別,口感很像花椰菜乾;馬鈴薯絲吃起來很清爽帶點胡椒味我喜歡;每種小菜都不錯吃。
.
🔸️甜點
最後還有甜點,是香草冰淇淋搭配紅豆,再灑上黃豆粉,完美的 Ending。
.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
⏰ 營業時間:17:30-23:00
.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雙連美食 #中山區 #中山美食 #韓式烤肉 #燒烤 #韓式泡菜 #泡菜煎餅 #小菜 #吃到飽 #豬五花 #巷弄美食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eats #popyummy #foodprn #4foodieforfoodie #howsayhow #girlstalk美食 #poptour #poptour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