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巷弄美食-劉山東牛肉麵🐂🍜

1 / 5

#牛肉麵食堂集合站

#劉山東牛肉麵🐂🍜

隱身在臺北市開封街14巷,開業已69年的劉山東牛肉麵名店,隨時來都是排隊人潮,太多身邊講廣東話和外國話的遊客,就知道魅力所在。
牛肉麵口味分為紅燒與清燉兩種,紅燒和清燉牛肉麵的湯頭其實是一樣,只差在牛肉烹煮的方式。這倒是十分特別的料理方式。紅燒口味的牛肉嚼勁十足,清燉則是軟嫩清甜。
#紅燒牛肉麵🐂🍜
麵條類似烏龍麵的大小,和一般會用較細的麵條及油麵不同,算是北方麵食的傳統作法,手工麵條是真材實料的小麥製品。
除了牛肉麵,加上大量的蔥末和酸菜是增添牛肉麵口感的另一項畫龍點睛利器,還有一項這間特別的必加獨家口味的醃豆豉,完全將湯頭的鮮味融合,實在太美味了!
#台式泡菜
爽口的高麗菜,是台式泡菜的代表,酸酸甜甜的泡菜口感,爽脆的嚼勁,是搭配牛肉麵的解膩小品。
#涼拌花生🥜
和一般熱炒花生不同,以蒸的方式處理,少了油膩感,但花生的原味及口感一樣保存的很好。
小菜很佛心的都是20元,店面不大,用餐時間來一定大排長龍,可選擇冷門時段再來光顧。夏天坐在外面吃會汗如雨下,建議在室內用餐品質較好。

#劉山東牛肉麵🐂🍜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電話☎️:02 2311-3581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其他時間08: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