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軼事~澎湖美食【許媽媽小吃部】

1 / 9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剩下的餐廳真的不多了,菊島的習慣,還是保有舊時的感覺~早早結束早早回家睡覺,為了明天的工作繼續打拼,所以大約都在晚上九點左右就會打烊了,不過也因為慢慢的應該現代人的習慣,還是有些餐廳,慢慢的開到了十二點了…
總之,又收集到一間當地的小吃店~小管、生魚片、金瓜米粉、酸瓜蒸雨、鹽酥狗母蝦、空心菜、蔥炸肥腸、蔥爆牛肉~~ 又是滿滿的一桌!! 這間店最推的就是鹽酥狗母蝦及金瓜米粉!!當然~海鮮的新鮮是絕對的~就不多做介紹了! 【鹽酥狗母蝦】面皮很薄,又有蝦的香味,整隻直接吃~有鹽酥雞的感覺!!!超級下飯!另外就是【金瓜米粉】與一般炒乾的不同,這個用滿滿的南瓜汁去包裹著米粉~有著濃濃的南瓜香氣~喜歡南瓜的朋友,一定會很愛的!!許多家的金瓜米粉都是乾炒,然後加上金瓜絲,目前這家是我吃過不同的~如果有其它的,等有緣人提供~我再去試吃嘍!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樹德路16之1號
電話:06-9274836
營業時間:17:0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