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食藝石頭火鍋-水湳店

1 / 1

這一家店沒有浮誇的外觀,但卻有著最令人難忘的美味,這次再訪的是水湳店。

不同的分店,裝潢風格還是略有不同,水湳店目前的空間較小,之後還會擴大營業,但目前寬闊的用餐空間,用起餐來也十分舒適,裝潢風格也因為老闆不同,水湳店有著網美風,同時闆娘十分的熱情也很用心在經營,在這用餐的心情,都被影響而更愉悅。

醬料是他們的另一特色,吃辣的朋友,非常推薦麻辣醬+湯頭,微辣的口味又帶點椒麻感,非常百搭,海鮮的部分則推薦使用紅咖哩+柚子醋,吃起來清甜爽口。

小提醒:麻辣醬含牛油。

用餐方式與總店相同,採自助與單點方式,菜單風格也與總店相同的手寫風,自助的部分計價則是$30~$80,這邊有貝殼套餐 $200,多種貝類搭配組合,喜歡貝類的朋友,很推薦這一道。

自助取餐區,有多種的蔬菜與食材,各式飲料也是應有盡有。

起鍋費:$30/人

闆娘會使用以上食材先進行拌炒,讓火鍋吃起來更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類也會先進行爆香,之後要吃再煮熟即可。

唯一最大不同則是湯頭的部分,是闆娘每天親自熬煮5小時的純雞湯,只加了鹽巴做調味,水湳店較清淡些,與總店的濃郁重口味不同,不過相同的是一樣很美味。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23號

營業時間:17:00~22:00

電話:0963-210-5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