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附近 | 森林系餐廳 Jai宅 |好吃又好拍

1 / 6

終於來吃台中開上來的𝐽𝑎𝑖宅,新竹店的裝潢走得是森林系風格~裡面還放了一隻長頸鹿🦒 很浮誇但是環境真的還蠻美的。

🔎 158pei

𓊲橘醬泡菜綜合海鮮宅宅麵 $345
𓊲 明太子奶油炸蝦燉飯 $340
𓊲 低溫烹調雞肉炭香胡麻沙拉 $235
𓊲 瀑布提拉米蘇 $180
𓊲 焙茶戚風蛋糕 $135
𓊲 夏威夷果茶 $165
𓊲 芒果鳳梨香蕉果昔 $165

𝐽𝑎𝑖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橘醬爆炸蛤蜊系列,以前已有在台中試過,這次就選點不一樣的橘醬泡菜綜合海鮮宅宅麵,覺得比起爆炸蛤蜊我更喜歡泡菜綜合海鮮,裡面的料除了蛤蜊外還吃得到干貝、蝦等等,另外的奶油炸蝦燉飯,蝦子都是撥好的所以很方便食用

提拉米蘇不會過於甜膩、有濕潤度,獲得朋友大力喜愛,而焙茶戚風茶香味明顯也算不錯吃。


有發現他們不管是沙拉、餐點、甜點等等,份量上都很有誠意,而且餐點部分可以免費加飯或麵~菜單上的選擇也很多,覺得非常適合朋友聚會、家庭聚餐之類的場所!


#jai #jai宅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 #巨城附近美食 #新竹晚餐 #網美餐廳 #義大利麵 #沙拉 #一路食一路post #salad #Pasta #hsinchu #hsinchufood #hsinchufoodie #photography #f4f #l4l #instfood #food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