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文青打卡熱點「沼澤 marsh」

1 / 9

🍵 抹茶栗子可麗露,50元
🥮 伯爵可麗露,50元
🍰 檸檬煎茶塔,150元
🍵 抹茶歐蕾,130元(冰)
🍶 倫敦霧奶茶,140元
🍹 咖啡氣泡,120元
🍋 西西里咖啡,140元

📌 低消飲品,客滿限時90分鐘

台南中西區的人氣咖啡店沼澤,google的話會找到一樓的陶藝創作空間「青青土氣」,沼澤就在二樓,最近因疫情都要戴上口罩才能入內。

沼澤離台南好友家步行只要10分鐘,一行人興沖沖造訪卻有點小失望,除了最後一個抹茶磅蛋糕被前一位客人點走外,主要是飲品問題。

只有我點的抹茶歐蕾順口、表現不錯;點了熱的倫敦霧奶茶卻是接近常溫,咖啡氣泡的氣泡又細微到快不存在,家裡就有氣泡水機的友人表示哀傷。

沼澤的甜點外表都挺討喜,點的檸檬煎茶塔算是裡面偏樸實的一款,下面塔皮酥脆好吃獲得一致稱讚,尺寸小巧的可麗露相較下沒啥記憶點。

就飲料表現,不是太好的初訪經驗,不過店內空間的確打造得挺舒服,尤其下午太陽灑進來,懶懶的聊著天實在挺愜意~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寧街28號2樓
☎️ 電話:(06)221-3324
🕛 營業時間:1200~1800
❌ 公休日:不定休,IG、粉絲團公告

#台南 #台南甜點 #台南咖啡廳 #沼澤 #marsh #沼澤marsh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